>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缘来是游戏》今日公映 富二代智斗功夫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饰演富二代
孙坚饰演富二代

林芮西饰演功夫女友
林芮西饰演功夫女友


  搜狐娱乐讯 喜剧爱情《缘来是游戏》今日全国公映。该片由香港资深导演陈勋奇执导,人气影星孙坚、温碧霞、林芮西、马国明、雨书、李斯丹妮等倾情出演,讲述了富二代在追求野蛮空姐的求爱道路上,经历九九八十一道坎儿的浪漫故事。

  青春无处不性感 美腿特工队靓丽来袭

  电影《缘来是游戏》最引人瞩目的便是它青春靓丽的演员阵容,人气小生孙坚俊逸的外表与傲娇的气质搭配得相得益彰,演绎起富二代的男一号说服力十足。Tvb当家花旦马国明也奉献了他从影以来最无厘头搞怪的表演,和孙坚是一对好基友,时不时上演奇异招数去泡妞,最后同时挨揍的场景,不禁感叹“No Zuo No Die”。

  而片中的女演员们更是秀色可餐,女主角林芮西拥有亚洲第一美腿的称号,雨书性感撩人的身姿过目难忘,李斯丹妮清丽可人的表演重现超女风采,一代女神温碧霞依然风采依旧,令影迷大饱眼福。电影中有一个场景颇为让人印象深刻,几位女演员身着性感比基尼从门外鱼贯而入,俨然一个美腿特工队,洋溢着属于青春独有的性感味道。

  喜剧和打斗混搭 乌龙笑点一箩筐

  做为一部喜剧爱情电影,《缘来是游戏》没有局限于传统的拍摄,将舞蹈、咏春拳等新奇元素共冶一炉,呈现了独树一帜的混搭风喜剧电影。预告片中小露一角的咏春舞就颇有好莱坞歌舞片的奇幻瑰丽之感,彰显了导演陈勋奇一向的鬼才之风。

  故事的开端源于富二代与空姐的一场微信乌龙,富二代为了复仇发誓要追求空姐并在得手后将其抛弃,万万没想到空姐的一双美腿不仅仅可以上演制服诱惑,还有瞬间掀翻他的强悍技能,复仇之路从此布满了荆棘,一次又一次的爱情对决完美再现了斗气情侣的日常,观众笑的根本停不下来的同时也不知不觉间也被温馨浪漫的甜蜜氛围包围。

  游戏爱情不儿戏 诚意十足正三观

  电影中穿梭不断的超跑,满眼冰激凌的游艇派对,富二代为追求空姐一掷千金的场面开创了内地爱情电影的“土豪”新高度,而片中男女违背交往常规,通过约炮神器摇一摇而相识的超前模式,也引发了网友关于爱情观的讨论。面对质疑,制片方表示:电影力求在灯光、道具、服装等方面做到了极致,奢华场景的展示是为了提升观影时的视觉享受,是为剧情服务的,并没有为豪而豪。另外,电影中的主人公虽然以一场游戏为爱情的开端,在经历重重考验的过程中却传递着正确的爱情观,富二代最后选择空姐并不是因为她的美貌身材,而空姐爱上富二代也不是看中他的钱。

  时下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也衍生了青年男女对快餐式爱情的追求,游戏爱情不是电影中才有的发明,是我们身边正在发生的故事,而电影则告诉我们一个最简单的道理,爱情可以是游戏却不能是儿戏,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每一场恋爱过程重要,美满的结局也很重要。

  当孙坚饰演的富二代向林芮西浪漫求婚的那一刹那,相信不少80后、90后的观众会明白这部电影炫酷的外衣下所要表达的诚意内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48425.shtml report 3481 孙坚饰演富二代林芮西饰演功夫女友搜狐娱乐讯喜剧爱情《缘来是游戏》今日全国公映。该片由香港资深导演陈勋奇执导,人气影星孙坚、温碧霞、林芮西、马国明、雨书、李斯丹妮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