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枪之倒刺》热播 周梓言演活风情万种老板娘

来源:搜狐娱乐
周梓言剧照
周梓言剧照

周梓言剧照
周梓言剧照


  由徐憎、周梓言、王晓晨、马诗红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剧《神枪之倒刺》在辽宁卫视、河南卫视、山西卫视三大卫视热播。影视新秀周梓言在剧中饰演一个风情万种,身手不凡的客栈老板娘,千方百计掩护心爱的人从事抗日工作。

  《神枪之倒刺》讲述了日伪秋季扫荡时期,地下党员临危受命进入白城与日本人展开正面对抗。周梓言饰演的角色暖姑,是一个风情万种、八面玲珑的女人,但是也是有自己的底线的女人。暖姑自幼家贫,在1944年末日军围困白城后,父母双亡,她流落江湖,靠街头卖艺为生,后来有了自己的小客栈。客栈里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为了生存,会利用自己的姿色周旋在其中,八八面玲珑的穿梭在日本人、伪警察、特务、黑帮中间,在夹缝中保全自己。本质上的她渴望爱情,对美好的爱情充满向往,有个黑龙堂的二当家追了她七年,她也没有答应。当有一天她遇到了江文山(徐憎饰),一个勇敢的地下工作者,她爱上了江文山,暖姑为了江文山不顾生命危险做着一切维护他的事,与日军斗智斗勇。

  周梓言饰演的暖姑,其实是个多才多艺的女人,不仅漂亮,还有一身不俗的功夫,而且有一定的胆识,尽管有时让人看不懂,也许人在保命的同时学会的一种生存方式。周梓言表示,暖姑刚开始时靠卖艺为生,练就一身本事不易,在拍摄之于自己都在锻炼,为了达到更好的视觉感,所以自己刻苦点,也是演员应该做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895719.shtml report 1327 周梓言剧照周梓言剧照由徐憎、周梓言、王晓晨、马诗红等联袂主演的谍战剧《神枪之倒刺》在辽宁卫视、河南卫视、山西卫视三大卫视热播。影视新秀周梓言在剧中饰演一个风情万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