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纸婚》今晚登央八 是砂纸白纸还是牛皮纸?

来源:搜狐娱乐
李念李东学携手浪漫纸婚
李念李东学携手浪漫纸婚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深广传媒公司、江苏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温州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纸婚》将于今晚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由李念、李东学、毛俊杰、高亚麟等主演,将视角聚焦于80后小夫妻婚后一年的磨合期,无论是“婚姻里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的新观点,还是剧中人物火爆的婚姻情感经历,以及两个家庭的“纸婚大战”,都值得期待。

  亮点一:纸婚一捅就破?李念李东学教你打败磨合期

  甜蜜的恋情遇上了“婚姻磨合期”,它怕是要大大地哭诉一番:公公婆婆岳父岳母,快来交手三百场;刷牙洗脸吃饭睡觉,二人世界不是蜜糖!

  “磨合期”到了《纸婚》里,其惨烈程度只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李东学饰演的管桐出身农村,母亲早逝,除了爸爸,家里还有个掌权并且爱张罗的大姨。而李念饰演的顾小影有着张牙舞爪的个性,就是这个性,让温柔儒雅的管桐在新婚燕尔的头一年吃尽了苦头。

  而在生活中,已婚一族的李念和马羚似乎对婚姻有不同的领悟,当被问及在婚姻的头一年内最不能忍受的是什么时,年长的马羚回答的很宽容,“婚姻就是不好的事就忘了,没有必要忍受”。而刚刚升级为母亲的李念则斩钉截铁地回答:“欺骗。如果他结婚第一年就骗我,那么之后的日子没法过。”制作方希望借这部剧给正处磨合期或者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一点温馨指引。

  亮点二:李念邀老公客串 高亚麟李东学“翁婿过招”

  据悉,《纸婚》开拍时,李念的女儿才6个月,李念希望自己的先生支持她的事业,就开玩笑说也给他安排一个角色,没想到剧组还真答应了。李念的先生不明白拍戏是整晚整晚地拍,结果连续熬了三个晚上。自幼在国外长大的他,中文本来就不是很好,亲身体会到拍戏是如此的累,先生也就更加体恤李念的工作了。

  高亚麟在剧中饰演李念的爸爸,也是一个新晋岳父,与扮演女婿的“果郡王”李东学在戏里有大量的对手戏。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萌爸”变成了一个溺爱妻女的男人,“这次完全就像老鹰似的,护着家人,深怕他们受到侵犯。”

  虽然高亚麟已经结婚六年,早已过了“纸婚”,但对于“纸婚”这个观念,高亚麟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纸婚对每一对新人来说,是最难熬的一年。因为是从恋爱到婚姻关系的过渡时期。”他也透露在拍摄期间,经常与李东学交流感情的问题,自己会询问他的感情生活,同时也会教他对待婚姻的看法。高亚麟说,自己经常告诉李东学:“如果你想和哪个女孩结婚,就一定得找文化修养或志趣相投的。”

  亮点三:毛俊杰剧中“不婚” 剧外求“练手”爱情

  曾在《丑女无敌》里成功塑造“裴娜”的演员毛俊杰在《纸婚》中首次扮演一位不婚主义者“许莘”,对她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诠释了从冰山美人到打开心扉的温暖蜕变。性格倔强的“许莘”,因为遭遇到生活中的一些变故而变成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对两性关系的理解充满矛盾和恐惧,终于成为一个不婚主义者,坚定而忐忑地等待属于自己的蜕变。对于现代的80后婚姻现状,戏外未婚的毛俊杰表示自己没有发言权,她渴望找个人能和她“练手”,方有经验可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894444.shtml report 1981 李念李东学携手浪漫纸婚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深广传媒公司、江苏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温州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纸婚》将于今晚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