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八卦 > 黄海波嫖娼被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海波被拘 街头大妈很失望:国民女婿干这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远辉/视频)5月16日下午,网络爆出演员黄海波在15日晚因嫖娼被抓,之后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证实此事,并透露黄海波目前正被行政拘留。

  这消息被爆出后,外界一片哗然。黄海波在《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等热播剧中一直都饰演好男人好老公,是广大师奶的心头好,还被称为“国民女婿”。出了这事,广大群众怎么看?搜狐娱乐昨日在北京街头随机采访,虽然大家对此很惊讶,不相信国民女婿还干这事。但总体来说有两种不同观点,中年妇女表示,对此很失望很惋惜,黄海波作为公众人物应注意形象,严格自律。年轻人则主要认为,娱乐圈出现这事很正常,黄海波运气不好,还有人劝,“下次别被抓了”。

  师奶:失望又惋惜,公众人物应洁身自好严格自律

  在搜狐娱乐的街头随机采访中,不少大妈一听到黄海波的名字都停下脚步,表示看过他的好几个戏,印象挺好,“演技不错,形象也正。”当听说他因嫖娼被抓后,大家都表示很吃惊,“真的?不可思议!”、“不应该这样啊,黄海波都这样,娱乐圈里还有好人吗?”、“国民女婿还干这事?”

  不少大妈表示失望和惋惜,“毕竟电视剧里的角色跟你本人很相似,演的都是好男人,给大家一个好的形象。出了这事,不是把自己给毁了吗?要洁身自好啊,还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有位大妈猜测,“黄海波是北京军区大院出身的孩子,家教应该很严啊,不应该这样。好好反省自己吧。我觉得可能他父母对他的教育放松了。是不是他出名了,狂妄自大了?”

  一个大妈激动表示,“怎么艺人都这样,出名就犯错?上次文章出事,多讨厌啊,本来跟马伊俐的姐弟恋挺好的。黄海波挺出名的,还说自己不好看,要凭实力娶媳妇。犯这样的错误,绝对不能出镜,就是出镜也不能给那么多钱。我们就是太捧着他们了。文章就是这样狂,老母猪啃月亮,不知天高地厚。出名了,要谦虚,有素养。”

  也有一位理性的大妈表示理解,“演员也会犯错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所以我觉得不惊讶,人的成就跟道德没有什么关系。有人成就很高,可能思想很低劣。大千世界,没什么。而且娱乐圈就是很乱啊,谁都承认了。”

  年轻人:娱乐圈出这事很正常,黄海波运气不好

  虽然年轻人们对黄海波嫖娼一事也很惊讶,但对此的态度却冷静多了。

  一位男生表示,“我觉得跟我们普通人没什么关系。谁都有犯错的时候吧。不过娱乐圈是挺乱的。之前文章也出事,我觉得这两件事一个性质。”也有人揣测,“是不是被陷害了,不是说是他司机举报的吗?”

  女生们也表示,“娱乐圈就这样乱,嫖娼没什么,只是被捉,运气不好。”还有女生劝告黄海波,“明星嘛,有的被抓了,有的没被抓呗。下次别被抓了。”

  也有女生表示幻想破灭——“黄海波一向饰演好男人形象,给不少大龄剩女安全感和安慰。文章之后,黄海波也出事了,这说明现实和电视剧相比差距很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7/n399685532.shtml report 3086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远辉/视频)5月16日下午,网络爆出演员黄海波在15日晚因嫖娼被抓,之后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证实此事,并透露黄海波目前正被行政拘留。这消息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黄海波被拘 街头大妈很失望:国民女婿干这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