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探底《士兵3》片场 训练艰苦黄艺馨怒斥选手

来源:搜狐娱乐
探底《士兵3》片场 

  在各类真人秀爆棚的荧屏中,由加多宝冠名的云南卫视中国首档军事竞技真人秀节目《士兵突击3》在周六黄金档各类明星综艺节目中力占一席之地,收视率一路攀升,此前记者也有幸去到节目拍摄现场一探究竟。比起各类明星或歌或舞的真人秀,云南卫视《士兵突击3》从开播便以真枪实弹的军营生活成功抢镜,一群铁汉吃蚯蚓、玩炸弹、横卧坦克车底等环节更是令广大观众朋友们拍手叫好,大呼过瘾。

  “黑马逆袭”引猜测 黄艺馨颠覆搞怪塑造男神形象

  日前,《士兵突击3》已热播至第8集,由百变大咖黄艺馨带领的“惊雷队”一直都是状况不断,队员平均年龄是最大的、退伍时间也是最长的,被大众认为是最不具冲冠实力的队伍。在节目中,黄艺馨一度摆脱搞怪形象,作为《士兵突击》第三季的助梦大使,挺进军营体验生活。军营里面的黄艺馨并没有明星的架子,而是一直以低姿态出现,和大家打成一片,受到士兵们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喜爱,所以黄艺馨极富亲和力也为自己赢得了不少人气。虽然三队之间实力悬殊较大,但一向注重综合素质和团队精神的黄艺馨带领队员们在之前比赛项目中表现出彩,屡屡给人出其不意的惊喜,这也为“黑马之队”的逆袭做了一定的铺垫,最终这支队伍能否在导师黄艺馨的带领之下登顶冠军宝座,也为这场最后的战役增加了更大的猜想和惊喜在其中。

  记者探班遭遇黄艺馨当场发飙怒斥选手

  随着节目的一集集深入,离冠军悬念的揭晓也一步步逼近。记者有幸进入到节目组拍摄现场一探究竟。当时正好是黄艺馨带领的“惊雷”队比赛关键环节,惊雷队杨铭和张志峰在对打项目上,出于共处几个月的兄弟之情双方都出现了“放水”的消极对待比赛的现象,虽然这是一场关于队长之争的激烈争夺,但也决不允许掺杂任何“放水式”的谦让在里面,毕竟队长一职将会最终冲击总冠军的热门人选。于是拍摄现场出现了戏剧化的一幕,作为助梦大使的黄艺馨看到这种状况当即怒斥到:别比了!你们回家去吧!面对之前黄艺馨来担任助梦大使,很多网友都颇有微辞,因为很难想象“娘炮”形象和军旅硬汉这种反差会不会造成视觉污染。但是随着节目的深入进行,黄艺馨确实做到了跟“娘炮”到军营男神的成功转型。

  面对来势汹汹的功夫明星吴京,奥运冠军邢傲伟战队,黄艺馨是否能抵挡得住劲敌强手的来袭?是否能再次创造“百变”奇迹变身战场中的胜利者?曾在射击比赛中以5发5中的精彩成绩赶超吴京,更战胜自身恐高完成“50米高空攀岩”的黄艺馨,此番又能否继续上演刺激的“黑马逆袭之战”,都留下诸多的猜想和悬念给广大观众,在接下来的比拼之中,他又将用怎样的态度来助力选手实现梦想?正如黄艺馨自己所言:“梦想的力量可以变得很强大”!一场逆袭之战正在悄然进行,铮铮铁汉的赛场逼平,一场属于青春的炽热正能量正席卷而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7/n399682346.shtml report 1657 探底《士兵3》片场在各类真人秀爆棚的荧屏中,由加多宝冠名的云南卫视中国首档军事竞技真人秀节目《士兵突击3》在周六黄金档各类明星综艺节目中力占一席之地,收视率一路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探底《士兵3》片场 训练艰苦黄艺馨怒斥选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