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多米诺》辽宁热播 口碑佳收视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刘雪松导演,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周炜、韩烨、杨明娜、王同辉、张大静、葛四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时尚都市情感剧《爱的多米诺》在辽宁都市频道全国首播以来,备受观众欢迎,收视率节节攀升,收视率单集最高曾达到3.8,成为今年以来收视最好的一部剧。另外据台里工作人员表示,该剧放到去年也是冠军,可以说该剧创下了2013年至今一年半以来都市频道最高的收视数据。

  剧情跌宕不失诙谐 情感落地贴近现实

  《爱的多米诺》讲述了中年大叔戴骨顺与职场丽人谢小诺的坎坷恋情,以及两个家庭三代人的不同情感故事。该剧将当下热点的“婚恋”问题再度升级,从各个角度深入探讨了真爱与现实,生活与婚姻的问题,一经播出便受到各个年龄层次的观众喜爱。剧中于和伟饰演的戴骨顺传统,多愁善感,一个人拉扯大女儿,而王丽坤谢小诺则精明强势,是职场中的霸王花。两个人阴差阳错相遇,矛盾不断,互相极看不顺眼。两人的碰撞总是让人着急之余会心一笑。啼笑因缘背后,其实该剧将焦点对准都市剩男剩女,描述和演绎的就是我们身边的生活与情感,非常有现实性。网友朝朝表示:“我真的感同身受,非常有共鸣。现代人都很忙乱,如何在忙碌之余寻到幸福呢,通过看这片子还真给了我不少启发。”

  于和伟、王丽坤四度合作默契十足

  “素颜女神”王丽坤继《青盲》、《连环套》、《零下三十八度》后再度携手于和伟,从战火纷飞“穿越”到现代都市,从苦命鸳鸯变身欢喜冤家,演绎一段相差十岁的爱情故事。对于再度合作,二人惺惺相惜“互相点赞”,于和伟认为王丽坤很有悟性,角色塑造能力很强,四部戏呈现了四个完全不同的个性角色,她的表演非常真诚,“这一点是我都受益匪浅的,只有由衷的、发自内心的表演,才能打动人,王丽坤在这点做得特别好。”于和伟还调侃道:“她打我耳光的时候特别真诚,而且临场创作,她有时候也会经常把我弄蒙圈了。”王丽坤谈起四度合作,则非常谦虚:“跟于和伟老师拍戏,对我有很多帮助,他特别认真和钻研,对艺术一丝不苟的精神令人佩服,从第一次合作到现在,他也见证了我的一个成长和进步,我特别感谢。”

  据悉,《爱的多米诺》近期还将登陆浙江、山东、上海、湖北等地面台,6月28日则在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家卫视上星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61472.shtml report 1592 王丽坤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刘雪松导演,于和伟、王丽坤、宋春丽、周炜、韩烨、杨明娜、王同辉、张大静、葛四等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时尚都市情感剧《爱的多米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