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戛纳电影节 > 第67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图腾》亮相戛纳 阿诺任中国之夜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影股份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北京凤仪传媒等联合出品的华语史诗巨制《狼图腾》亮相本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15日晚,导演让-雅克-阿诺携主演窦骁一同亮相“中国之夜”,作为本届“中国之夜”的形象大使,阿诺导演盛邀中外影人来中国拍电影。此外,《狼图腾》获得外国媒体争相报道,并被认为是本届戛纳电影节上最独特的电影。

  阿诺称赞窦骁 邀中外影人来中国拍电影

  当地时间5月15日晚,“中国之夜”在戛纳海滩隆重举行。备受关注的华语史诗巨制《狼图腾》导演让-雅克-阿诺作为本届“中国之夜”形象大使,对到场嘉宾进行祝酒。《狼图腾》主演窦骁也与阿诺导演一同出现在“中国之夜”的现场。登台后,阿诺导演先称赞了窦骁:“我很高兴与你一同在片场度过了8个月的美好时光,当然,还有那些狼伙伴们。”

  接着,阿诺导演向在场的中外影人发出了一份特殊的邀请——来中国拍电影吧。在法国导演看来,自己其实是沟通中国电影与西方电影世界的一座桥梁。更因为有了拍摄《狼图腾》的经历,自己能够更好地传达中国电影市场的魅力与潜力。他说:“我在中国待的每一天都让我更爱这个国家一点,和中国电影人之间的合作也十分融洽。我会在这几天有限的时间里,对我的法国朋友以及同行们说,在中国拍电影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情。”

  当晚,其他到场的名人还包括吴宇森、张靓颖,以及吴征和杨澜夫妇。伴随着经典中国电影配乐,绚丽的烟花表演给当晚的“中国之夜”更增添了一抹亮色。阿诺导演和台上嘉宾一同举起酒杯,预祝“中国之夜”圆满成功。

  《狼图腾》获关注 外国媒体争相报道

  此次戛纳之旅,是电影《狼图腾》第二次亮相戛纳电影节。2013年,阿诺导演独自前往戛纳为电影的国际发行选择合作伙伴。这次阿诺携窦骁一同前往戛纳,为电影《狼图腾》宣传。

  作为一部原著在全球享有海量粉丝,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执导,磨砺7年的诚意之作,电影《狼图腾》剧组此次亮相戛纳电影节倍受外国媒体的强烈关注。包括CNN、Hollywoodreporter、SCREENDAILY等多家知名媒体都对《狼图腾》给予了很高的关注。据一位美联社的记者表示,电影《狼图腾》是今年戛纳电影节上最与众不同的电影,自己很期待这部阿诺执导的最新作品。同时,戛纳电影节场刊还曝光了一张《狼图腾》的新剧照。剧照中,一只蒙古狼的背影站立于漫天大雪的夜色之中,为尚未制作完成的电影抹上了一笔神秘的色彩。

  据悉,电影《狼图腾》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47212.shtml report 3263 阿诺携窦骁亮相戛纳电影节(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现场图)搜狐娱乐讯由中国电影股份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北京凤仪传媒等联合出品的华语史诗巨制《狼图腾》亮相本届戛纳电影节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