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桌的你》破四亿 制片人刘同欲再筹新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迷茫

刘同在《同桌的你》全国巡讲
刘同在《同桌的你》全国巡讲

刘同在《同桌的你》全国巡讲
刘同在《同桌的你》全国巡讲


  搜狐娱乐讯 截止5月13日,由刘同担任制片人,郭帆导演,林更新周冬雨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你》票房突破四亿,“青春五月档”热力不减。而据片方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透露,欲让刘同再筹“青春季”电影,2015年同档期,《谁的青春不迷茫》或有望上映。

  “青春季”再袭 《同桌的你》五一档狂拦四亿元

  2013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杀入本不被影人看好的五一档,以7.26亿惊天票房将“五月青春季”划入高票房档期。而在今年同一档期,同以青春爱情、学业怀旧为题材的电影《同桌的你》,一上映便遭影迷热捧,制片人刘同与导演郭帆更前往全国多所高校巡回宣讲,与大学生一同分享青春校园回忆。而电影3天票房过亿的成绩,亦没让影迷失望。截止5月13日,《同桌的你》票房突破四亿,力证“五月青春季”魅力持续。

  《谁的青春不迷茫》获光线总裁首肯 15年或将投拍

  “致青春”、《同桌的你》票房口碑双丰收,让各家影视公司大佬对新产生的“五一档”充满兴趣,而春季似乎适宜怀念过往。近日,电影《同桌的你》出品方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在微博上放出消息,“去年4•26致青春,今年4•25同桌的你,明年4•24谁的青春不迷茫(注:@刘同 你要是不给力就算了。)”

  王长田将刘同畅销书《谁的青春不迷茫》与两部热门电影并列,显然对这本书本身和青春题材信心十足,并有将其改编成电影的计划。

  《谁的青春不迷茫》是描述刘同本人青春时期阵痛与迷茫的日记体小说,2013年一经面世便受追捧,成为全年畅销书之一,现销量已过两百万,更荣获第八届作家榜年度最佳励志书,在年轻读者中有很大影响力。此次放出即将改编的消息后,亦受到读者影迷的共同关注。

  而在电影《同桌的你》中担任制片人的刘同,本次筹划自己笔下作品,是将已何种身份出现,亦惹人期待。而记者也从刘同处了解到,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正处于紧张的前期筹划过程中,而刘同新书《你的孤独,虽败犹荣》也交予付印,预计在下个月与读者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600525.shtml report 3901 谁的青春不迷茫刘同在《同桌的你》全国巡讲刘同在《同桌的你》全国巡讲搜狐娱乐讯截止5月13日,由刘同担任制片人,郭帆导演,林更新、周冬雨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同桌的你》破四亿 制片人刘同欲再筹新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