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碧昂斯老公与小姨子关系好 遭打因劈腿?

来源:南方都市报
 碧昂斯和老公。


  南都讯 昨日,一段小姨子狂虐姐夫的视频曝光,引发国内外媒体狂热转载。小姨子来路不善,正是天后碧昂斯的妹妹Solange,电梯间的摄像头拍下了上周一她在大都会慈善舞会电梯内对乐坛天王Jay-Z拳打脚踢的全程,碧昂斯站在一旁冷静目睹闹剧,走出电梯间时更像没事人一样面带笑容,与仓惶的老公和怒气冲冲的妹妹形成强烈反差。

  小姨子暴打姐夫是为哪般?各方揣测不一,当事人也未回应,#JayZ对Solange说了啥#的话题迅速冲上Twitter的热帖榜,几人接下来几日的行为举止更是让人猜不透:电梯闹剧三天后,姐妹俩乘着私人飞机赶赴哥斯达黎加出席好友罗兰的婚礼,上周六,碧昂斯和Jay-Z就带着Solange的儿子Juelz一同现身NBA赛场看比赛,夫妻两人也相谈甚欢。

  [起底]

  Q:小姨子什么来路?

  A:身兼时尚偶像和音乐才女称号

  小姨子Solange与姐夫Jay-Z的交情其实已超过十年,从2001年Jay-Z跟碧昂斯刚谈恋爱起,他就像大哥哥一样照顾着碧昂斯的小妹妹。

  外人认为碧昂斯的巨星光环之大,让小妹始终生活在阴影之下。其实Solange身兼时尚偶像和音乐才女称号,客串过真命天女乐团的演出还替她们写歌,自己也推出过3张反响不错的专辑,受到行业广泛认可。

  Q:和姐姐姐夫关系不好?

  A:“我们关系是非常紧密的”

  2008年,Solange受访谈到姐姐:“有人以为我们俩之间会存在敌意,但事实上从来没有竞争关系。我们年龄相差悬殊(5岁),性格也不同,我尽量自力更生,但我们关系是非常紧密的。”谈到姐夫Jay-Z是否给自己灵感,Solange说:“有很多让我敬仰和值得我学习的人。”

  Solange曾向媒体承认,自己有吸毒经历,去年她也被传因吸毒而取消了欧洲巡演。

  [猜测]

  小姨子暴打姐夫是为哪般?

  猜测一:姐夫劈腿?不像

  一种猜测说是妹妹醉酒导致疯狂行为,但整晚曝光的照片中都不见姐妹拿了酒杯。有中国网友怀疑Beyonce遭遇老公劈腿,妹妹替姐报仇。据八卦网R adar报道,大都会慈善舞会红毯上,Jay-Z和碧昂斯还秀着恩爱,Jay-Z捡起老婆掉在地上的戒指,好似求婚般重新给老婆戴上,碧昂斯被逗得喜笑颜开。

  但就在周六(5月10日),碧昂斯和Jay-Z带着Solange的儿子Juelz一同现身NBA赛场,Jay-Z搂着Juelz跟他嬉戏,并与Beyonce相谈甚欢。5月12日晚,碧昂斯和Jay-Z再度共同现身N BA现场,两口子谈笑风生。两人不论台前幕后都是娱乐圈夫妇恩爱的典范,当年婚前协议曝光时,Jay-Z甘愿掏腰包做出爱的承诺:若两年内离婚,碧昂丝可获1000万美元赔偿;若婚姻维持,碧昂斯每年可领100万美元;碧昂斯每生1胎,Jay-Z都将支付500万美元,补偿爱妻的工作损失。

  猜测二:姐妹阋墙?也不像

  妹妹是不是与姐姐反目,将怒气撒在姐夫身上呢?事发两天后的5月7日,碧昂斯在私人社交网络账号上贴出一段祷告,上面写着“摆脱带来消极影响的人”。有媒体分析指,Solange极有可能经常暴怒。碧昂斯的这条祷文里似乎能解释她的淡定。

  电梯闹剧三天后,姐妹俩乘着私人飞机赶赴哥斯达黎加,出席好友罗兰的婚礼。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42745.shtml report 2216 碧昂斯和老公。南都讯昨日,一段小姨子狂虐姐夫的视频曝光,引发国内外媒体狂热转载。小姨子来路不善,正是天后碧昂斯的妹妹Solange,电梯间的摄像头拍下了上周一她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碧昂斯老公与小姨子关系好 遭打因劈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