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灰姑娘”孙宁为婚姻妥协 《离婚协议》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于文雅一家其乐融融
于文雅一家其乐融融

于文雅升职
于文雅升职

孙宁冷艳高贵
孙宁冷艳高贵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离婚协议》已完满收官,孙宁饰演的‘灰姑娘’与涂松岩饰演的‘多金男’在经历婚姻的柴米油盐后,最终重获幸福。孙宁通过该剧总结出很多婚姻经验,剧中经典桥段也成为网友处理婚姻家庭生活的模板。网友赞《离婚协议》符合现实生活,堪称新时代的“婚姻百科全书”。

  公公不咽气 孙宁忍痛签离婚协议

  孙宁在剧中饰演的于文雅,无论是普通的相貌、一般的工作,还是略显微薄的家庭背景,自始至终都遭到婆家的排斥与反对,无论她做出怎样的努力,都无法改变在公公心中的印象,哪怕她生下了女儿琪琪,也丝毫没有提升在家中的地位。而张洪杰饰演的公公在弥留之际还是不肯咽气,一直等着儿子离婚的消息。孙宁将于文雅此时复杂、痛苦的心理演绎得淋漓尽致,并且强忍着泪水坚定地说:不,我不恨,我谁都不恨。忍痛签下离婚协议。孙宁坦言剧中于文雅与自己有很多共同点“我和于文雅的性格很像,直来直去绝对不隐瞒,但也因此在家庭生活中不是那么的招人喜欢。”

  孙宁坦言婚姻经 冬瓜煮过才透明

  《离婚协议》来源于现实,但又不苟同于当下很多家庭婚姻剧,它以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为基础,打破了王子灰姑娘童话,将一切都回归到柴米油盐酱醋茶中来,通过矛盾重重、磕磕绊绊的细节呈现,给很多处于家庭婚姻矛盾中的人们一种重新审视生活的视角,真实而细腻。对于剧中精彩的表现,网友大赞其贤惠、识大体,孙宁笑称:就像剧中所呈现的婚姻生活,其实这世上根本没有化解不了的所谓仇恨,只是很多道理,不到最后关头是不会懂的,就像老人所说,冬瓜煮过才透明,人生要经历多次的烹煮,才能够明明白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3/n399490575.shtml report 2022 于文雅一家其乐融融于文雅升职孙宁冷艳高贵搜狐娱乐讯近日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离婚协议》已完满收官,孙宁饰演的‘灰姑娘’与涂松岩饰演的&l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灰姑娘”孙宁为婚姻妥协 《离婚协议》收官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