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京赠谢楠一生唯一钻戒 签真爱协议表忠贞

来源:搜狐娱乐
媒体人更是爆出了吴京此前曾签订的一份真爱协议。 


  搜狐娱乐讯 5月11日,吴京谢楠一生一次的盛大婚礼于北京国贸高级酒店浪漫进行。吴京因拍戏受伤,拄着拐杖迎接到访嘉宾。婚宴现场唯美浪漫,众多一线大牌影星纷纷到场祝福,而谢楠更是大秀价值千万台币的鸽子蛋心形钻戒,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当天一早,吴京抑制不住激动兴奋的心情,发布微博问新娘自己应该坐轮椅还是拄拐杖,十分搞怪。巨星们的陆续到场也引起了现场守候媒体阵阵欢呼,任达华、郭涛赵文卓夫妇、王岳伦李湘夫妇、王凯丽老师、何炅谢娜等众多影星都抵达现场,而石头王诗龄这对萌娃更是担任花童走在前头。

  而婚礼上最动人的,莫过于新郎为新娘戴上一枚璀璨心形钻戒的一刻,秒杀不少媒体的菲林。在华少主婚见证,以及亲朋好友面前,吴京含泪将一个男人一生仅一枚的专属钻戒戴在了谢楠的无名指尖上,含泪示爱谢楠表达“一生唯一真爱”的至高承诺!这番公开送出真爱戒指的勇气和铁汉柔情的告白不仅惹得新娘子谢楠感动落泪,在场所有人也都为他们欢呼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吴京在婚礼上浪漫表白,公布新娘子谢楠怀孕的喜讯,称男的就叫吴所谓,女的就叫吴谢可击,并向妻子保证不再拍危险戏份!而伴娘娘郑爽则是接到了新娘子谢楠抛出的捧花,众人祝贺好事将近!

  而媒体人更是爆出了吴京此前曾签订的一份真爱协议,表示将唯一的爱只给谢楠一人,以证对这位新晋准妈妈的忠诚,十分动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3/n399480137.shtml report 3432 媒体人更是爆出了吴京此前曾签订的一份真爱协议。搜狐娱乐讯5月11日,吴京谢楠一生一次的盛大婚礼于北京国贸高级酒店浪漫进行。吴京因拍戏受伤,拄着拐杖迎接到访嘉宾。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吴京赠谢楠一生唯一钻戒 签真爱协议表忠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