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恶人剧本泄露案”昆汀撤诉 原因为证据不齐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昆汀·塔伦蒂诺
导演昆汀·塔伦蒂诺


  搜狐娱乐讯 据外媒消息,日前,“昆汀八恶人剧本泄露案”又有了最新进展。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表示将撤销对美国Gawker Media的起诉,这是继上周导演昆汀表示决定继续上诉后,该案的一个重大转折。

  今年一月,昆汀的新作西部新片《八恶人》(The Hateful Eight)的剧本被泄露,美国新闻博客Gawker Media第一时间将泄露的长达146页的完整剧本放在网上。

  昆汀向媒体透露,此前只把《八恶人》的剧本给六个人看过,随后昆汀·塔伦蒂诺向法院提出诉讼,并索赔100万美元,并把Gawker Media和它所链接的提供剧本全文的第三方AnonFiles网站作为联合被告。被告方当即刊发文章,指出这起官司的6个不实之处,表示要与美国导演斗争到底。

  案件的焦点在于Gawker Media提供一个链接到第三方AnonFiles网站,网友点击链接下载进行观看,Gawker Media是否构成侵权行为。但是,这项指控目前还需要更多的证据,Gawker Media律师认为提供网友简单浏览《八恶人》剧本并没有直接侵犯版权,观看的网友们也没有直接侵权。

  办理该案的地方法院法官约翰·沃尔特表示:“该案的问题在于,原告昆汀一方将网站AnonFiles列为联合被告,而对于其的指控缺乏关键证据,如侵权的具体日期和细节都未申述清楚,最重要的是,Gawker Media进行链接设置,如何引起了AnonFiles侵权,案件法律意义上的因果关系未能调查清晰。”

  不过,昆汀撤诉并不影响他对这起案件的重新起诉,待证据补充调查后,他可以重新确定被告和申诉理由,再次进行诉讼。

  此前在《八恶人》剧本朗读会上,昆汀透露了他正在写《八恶人》剧本的第二稿,“这次会有一个新的结局”,同时,昆汀也曾不断暗示他还是打算以“辉煌的70mm胶片”拍摄该片,具体开拍日期尚未确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0/n399383205.shtml report 1341 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搜狐娱乐讯 据外媒消息,日前,“昆汀八恶人剧本泄露案”又有了最新进展。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表示将撤销对美国GawkerMedia的起诉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八恶人剧本泄露案”昆汀撤诉 原因为证据不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