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村长趣哪鹅》将登金鹰卡通 与爸爸双剑合璧

来源:搜狐娱乐
村长趣哪鹅
村长趣哪鹅

  搜狐娱乐讯 由金鹰卡通卫视投资制作的《爸爸去哪儿动画片》已经进入蓄势待发阶段,首次线上媒体看片会近日更是在微信平台火热启动,为《爸爸去哪儿动画片》造势升温。而金鹰卡通卫视为配合《爸爸去哪儿动画片》的播出,早前自主研发的综艺脱口秀节目《村长趣哪鹅》宣传片也于昨日登陆金鹰卡通卫视荧屏,节目预计将于5月10日起,每周六晚18:00在金鹰卡通卫视与《爸爸去哪儿动画片》配套播出。

  《村长趣哪鹅》衍生自《爸爸去哪儿动画片》,是金鹰卡通卫视创行业先河,以真人+动漫形象的主持形式,将《爸爸去哪儿》真人秀当中的村长李锐,和金鹰卡通卫视《爸爸去哪儿动画片》里创新的卡通形象“哪鹅”结合起来,用全新的制作方式创新的一档综艺脱口秀节目。《村长趣哪鹅》将在《爸爸去哪儿动画片》播出后进行无缝式配套播出,这种“双剑合璧”式的大胆创新播出形式和网络碎片化的呈现方式,对于传统电视台来说都尚属首例。

  《村长趣哪鹅》节目中展现了逗趣的亲子话题,也有爆笑的生活调侃。节目围绕《爸爸去哪儿动画片》里三只有代表性的哪鹅——去哪鹅、在哪鹅、笑哪鹅,它们在生活中遭遇的种种“难题”展开,比如,爸爸不见了,遥控器去哪儿了,忘带厕纸了……它们都会不分昼夜、不分场合的召唤村长来为它们排忧解难,话题由此发生。三只哪鹅鲜明的个性也为节目增色不少:去哪鹅又贱又臭美,爱挤兑村长,爱装,爱用伪文艺吓唬别人;在哪鹅简单粗暴,喜欢捣乱,还经常捅娄子,以为暴力可以解决一切;笑哪鹅呆萌、笑点低,爱吐槽也爱自黑,爸爸丢了也不着急。

  对于哪鹅呆萌耍贱的话语和无厘头的问题,国民村长李锐在《村长趣哪鹅》节目录制现场也表示有点招架不住。那么,到底是《村长趣哪鹅》,还是《哪鹅趣村长》,一切还要等本周六晚18点,金鹰卡通卫视麦咭独播剧场来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64740.shtml report 1313 村长趣哪鹅搜狐娱乐讯由金鹰卡通卫视投资制作的《爸爸去哪儿动画片》已经进入蓄势待发阶段,首次线上媒体看片会近日更是在微信平台火热启动,为《爸爸去哪儿动画片》造势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