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裸婚之后》收视爆棚 肖艺领小伙伴过家家

来源:搜狐娱乐
肖艺-《裸婚之后》饰演-许子健 (3).jpg
肖艺《裸婚之后》饰演许子健

肖艺-《裸婚之后》饰演-许子健 (3).jpg
《裸婚之后》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各家卫视晚间黄金档近日有多部热播剧展开了大结局收视率PK,最终浙江卫视的《步步惊情》胜出。令人没想到的是接棒该剧的又一部浙视独播剧,《裸婚之后》竟然在开播首日击败了众多此前大热,紧随《步步惊情》占据了亚军宝座。

  据最新统计数据,近日多部热播剧在多家卫视展开了大结局收视率PK,最终浙江卫视播出的《步步惊情》一举夺魁。而令人没想到的是紧随其后的并不是任何一部此前大热的收官之作,而是接棒其在浙视播出的新剧《裸婚之后》。开播首日即豪夺同时段收视全国亚军,让业内外都不禁对《裸婚之后》刮目相看,网友也纷纷惊叹:这是要火的节奏。剧中主演之一,青年演员肖艺表示,后面的剧情还有更多彩蛋,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屌丝压力大,都市丛林不好混

  戏中极品屌丝的代言人肖艺评价说:“《裸婚之后》是一部能直击到现代都市青年心里的戏。”作为一个同样处于事业打拼阶段的年青人,他深感压力山大。据肖艺介绍在《裸婚之后》里,逼婚被逼婚、恨嫁不敢嫁,以及挣票子、买房子、啃老、生孩子教育孩子等现实社会中的焦点问题,全都赤裸裸的一件件摆在了主人公们眼前。“我们这个戏的剧情很真实。无良商家房价一夜涨一万、排队成了一种职业,还有我演的许子健各种听小道消息跟风想一夜暴富……全都是我们自己经历过或者身边有人经历过的。”

  有爱有希望,大伙一起过家家

  刚开播两日,剧迷们就看到《裸婚之后》的主人公们不断被重重困难打击,有人表示有些伤感。剧中开心果许子健的扮演者肖艺安慰大家说,其实该剧的主题还是相当温暖。“我们这个戏里,池翔、青青的爱情;我演的许子健跟池翔的兄弟情;家人们跟我们的亲情都特别让我感动。”当被问到能否用一句话概括剧中人物的生活状态时,肖艺总结道:“我觉得我们在一起像是真人版的过家家。”随后他解释说,正是《裸婚之后》里几个小伙伴儿一直心怀对生活的热爱和希望,互相帮助扶持才让大家笑到了最后,都有了相对圆满的结局。“我这是算剧透了吧?!大家原谅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44021.shtml report 3227 肖艺《裸婚之后》饰演许子健《裸婚之后》剧照搜狐娱乐讯据悉,各家卫视晚间黄金档近日有多部热播剧展开了大结局收视率PK,最终浙江卫视的《步步惊情》胜出。令人没想到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裸婚之后》收视爆棚 肖艺领小伙伴过家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