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谊宣布今明两年电影计划 德普李维斯榜上有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华谊宣布今明两年电影计划。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作为国内民营电影公司“龙头老大”,华谊兄弟昨日在京宣布了今明两年共计32部电影计划,其中2015年将有18部作品推出。正装到场的冯小刚对《私人订制》之后的新片归属秘而不宣,倒是确认会担任新人导演张皓的影片监制,此外华谊投资参与的好莱坞影片也正式曝光。

  顾长卫有新作问世

  即将迎来成立20周年纪念日的华谊兄弟,昨日率先在京发布今明两年的新片片单。冯小刚、顾长卫、钮承泽、乌尔善、王晶、管虎在内的16位导演特地到场支持。每位导演都获赠8mm放映机作为“定情信物”。公司总裁王中磊表示,过去20年华谊兄弟取得了90多亿元的票房收入,希望能在两年内创纪录,达到100亿票房收入的高度。

  纵观2014年下半年华谊片单,曾为钮承泽带来不少麻烦的《军中乐园》将于9月上映,也是“豆导”继《艋舺》后再一次自我挑战,从题材,故事等方面全升级,讲述了一段特殊年代的残酷爱情故事。10月,许久未有新片公映的顾长卫带来转型之作《微时代的爱情》,该片根据网络小说改编,擅长拍摄文艺片的他要如何在银幕上展现都市爱情故事,值得期待。

  事实上,2012年底以工作室形式加盟华谊的顾长卫,被视作是陈国富出走后,华谊除冯小刚之外又一位“定海神针”导演。他今明两年动作频频,除了《微时代的爱情》,执导的另一部电影《暗杀》将于明年露面,从片名可知,这又是一部顾长卫突破自我,挑战新类型的电影。

  赚钱还得靠奇幻题材

  2015年,则是华谊兄弟有史以来合作导演最多、出品量最大的一年,17位导演推出18部作品,涵盖了多种热门电影类型,最具“钱景”的当属尚未公布阵容的徐克作品《狄仁杰3》,以及三部奇幻题材作品,分别是与光线、万达三家合资拍摄的《鬼吹灯之寻龙诀》、叶伟信的《封神传奇》和王晶的《神魔》。

  另外凭借《失恋33天》征战影坛的滕华涛,再度执导都市爱情电影《十年女友》,讲述谈了10年恋爱的女友跟别人结婚的故事,堪称男版《失恋33天》。

  不过,当天最受关注的,当数冯小刚的新作会是贺岁喜剧片还是其他类型的电影?遗憾的是,冯小刚虽正装到场,但并未开口受访,华谊兄弟仅透露这位“大佬”的新电影会在明年推出,他还将罕见地为新导演张皓的处女作《命中注定》担任监制,该片也定于明年公映。

  投资皮特德普新片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华谊向美国Studio 8公司投资1.2至1.5亿美元。片单中也出现华谊参与的三部好莱坞影片,其中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狂怒》,真实再现举世闻名的“坦克大战”,影片将于今年11月好莱坞同步上映。

  而《秘窗》导演大卫-凯普再度联手约翰尼·德普推出的新作《贵族大盗》,主演还包括格温妮丝-帕特洛、伊万-麦克格雷格等。另一部好莱坞大片是由基努·李维斯主演、新导演大卫-雷奇和查德-斯塔尔斯基联合执导的《疾速追杀》。《贵族大盗》和《疾速追杀》也成为华谊兄弟2015年片单里的焦点作品。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41019.shtml report 1941 华谊宣布今明两年电影计划。信息时报讯(记者陈慧)作为国内民营电影公司“龙头老大”,华谊兄弟昨日在京宣布了今明两年共计32部电影计划,其中2015年将有18部作品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华谊宣布今明两年电影计划 德普李维斯榜上有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