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热拍 穆婷婷梨花带雨演哭戏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哭妆上阵
穆婷婷哭妆上阵


  搜狐娱乐讯 时下,大型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天天有喜》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在第一部中出演“狐九妹”的穆婷婷在《天天有喜2》中依旧主演性格刁蛮乐观的“狐九妹”。孰料日前,“搞怪女神”穆婷婷却一场夜戏中哭得天昏地暗。

  穆婷婷演狐族“发明家”

  在《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中,穆婷婷主演的“狐九妹”灵灵九本是狐族的小公主。这个江湖传闻一时的“野蛮女友”刁蛮浪漫个性直爽,为人仗义,有爱心,喜欢照顾小动物,兴趣广泛,是个“发明家”。她平时善于制造有用没用的法宝,但经她制造的法宝总会时不时地出错。在剧中刁蛮的狐九妹委身“下嫁”陈浩民扮演的“猎妖师”刘四喜后,将刘四喜整得七荤八素。为此,狐族和猎妖师家族大动干戈,几乎大打出手。穆婷婷在剧中喜欢“整蛊”的任性刁蛮劲头可见一斑。

  穆婷婷演哭戏“心力交瘁”

  在《天天有喜2》拍摄现场,穆婷婷主演的“狐九妹”灵灵九每次出场都惹来频频笑声。每一次穆婷婷和陈浩民的对手戏,都能让人捧腹大笑。在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的眼里,穆婷婷则像一个调皮捣蛋的“邻家妹子”。然而,在前几日一场夜戏中,穆婷婷正赶上哭戏,当时,她要演一场生离死别的戏份,一场哭戏哭得梨花带雨天昏地暗。“记得当时拍摄的时候,有一场哭戏自己哭了很多很多遍,大家都说我演得太逼真!”

  当晚,穆婷婷特地上网发照片留念:“哭完觉得心力交瘁,好累好累,还是笑好!”而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称:“你的笑是最温暖的!”“哭得都不美了,但还是忍不住的喜欢。” 也有粉丝力挺说:“你好敬业啊,喜欢你。希望你能推出更多的影视作品,你是个实力派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9/n399336746.shtml report 1407 穆婷婷哭妆上阵搜狐娱乐讯时下,大型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天天有喜》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在第一部中出演“狐九妹”的穆婷婷在《天天有喜2》中依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