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挺好的》王茜华寻夫 遭遇陈世美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茜华进城“寻夫”
王茜华进城“寻夫”

  搜狐娱乐讯 陈世美不只古代有,现代也不少。昨日,女性年代情感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刚开播,便因其接地气的“话题性”引发观众新一轮追剧热情。剧中,实力演员王茜华饰演的乡下姑娘谈小爱赴京寻找未婚夫,却发现未婚夫早已另结新欢。这既让谈小爱傻了眼,也让不少网友对初到异乡的她颇为同情,纷纷谴责其未婚夫的背叛行为:“简直是现代极品陈世美!”

  王茜华初次进京“人财两空”

  《我在北京,挺好的》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姚远执导,刘嘉军编剧,实力演员王茜华领衔主演,陶昕然、林继东、闾汉彪、张明健、杜宁林、储智博主演,姚扩、王君平、宋珂欣、石燕京特别出演。该剧通过农村姑娘谈小爱从一个打工妹到一个企业家二十多年艰难曲折的奋斗经历,聚焦大时代变革中的小人物奋斗与成长。

  剧集一开播,王茜华饰演的“憨妞”谈小爱俘获不少观众欢心。凭借《小麦进城》、《胡杨女人》、《当家的女人》、《关中女人》等剧中塑造的经典女性形象,王茜华逐渐奠定“女人戏一姐”的地位。新剧《我在北京,挺好的》,她继续发挥“女人魅力”,饰演心地善良、倔犟的姑娘谈小爱,虽然遭到青梅竹马的未婚夫曹力章(张明健饰)退亲,却仍不死心追到北京城,一探究竟。

  然而,从乡下初入大城市,谈小爱不仅被劫了财,找到未婚夫后,却发现未婚夫已爱上了北京姑娘徐晓园(陶昕然饰)。网友“米尼非”不禁感慨:“谈小爱真是‘人财两空’啊,钱也没了,未婚夫也跟人跑了,好惨。”有的网友也为谈小爱打抱不平,纷纷指责曹力章为“陈世美”、“负心汉”。网友“馒头饺子”微博留言称:“这种一到大城市,就抛弃乡下恋人的男人,最讨厌了,这剧中的曹力章与陈世美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张明健不惧毁形象敢当“陈世美”

  因《我在北京,挺好的》热播,扮演曹力章的张明健也被网友热议,身材高大,外形儒雅英俊的他,2003年凭借《至尊红颜》中狄仁杰一角一举成名,此番出演《我在北京,挺好的》却180°转型, “陈世美”的表现引得一票粉丝惊呼:“这是要毁健哥人品的节奏吗?”剧中,当谈小爱奔赴北京找到曹力章后,曹力章非但没有一丝回转,反而连同新欢一起想方设法劝走谈小爱。

  与现实中刚正耿直的性格相比,张明健饰演的新角色可谓是截然不同,他笑称:“对于我来说,接演曹力章,实在需要很大的勇气。”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毁形象时,张明健坦然表示:“这倒不会。现在剧情才刚刚开始,不能就此给这个人物下定论,随着剧情走下去,这个角色会更为饱满,观众的体会也会更多。《我在北京,挺好的》这部剧带给观众的东西是很丰富的,不会这么简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4079.shtml report 1725 王茜华进城“寻夫”搜狐娱乐讯陈世美不只古代有,现代也不少。昨日,女性年代情感励志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刚开播,便因其接地气的“话题性”引发观众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我在北京,挺好的》王茜华寻夫 遭遇陈世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