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戛纳电影节 > 第67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摩纳哥王妃》将如期揭幕戛纳 韦恩斯坦不退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王妃》。
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王妃》。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由《玫瑰人生》导演奥利维埃-达昂执导、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王妃》(Grace of Monaco),是一部命运多舛的电影。在经历了摩纳哥王室的抵制之后,上周,这部被确定为今年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片的作品,还曾差点“黄”掉,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因为不满该片的导演剪辑版,而执意放弃北美发行权,让影片一时陷入尴尬。经过一轮纠结之后,妮可的经纪公司和韦恩斯坦达成了协议,哈胖决定保留影片的北美发行权,它也将顺利在5月14日的戛纳影展开幕夜,向全球进行盛大首映。

  《摩纳哥王妃》中的女主人公格蕾丝-凯利,是美国著名影星,1956年嫁给摩纳哥王子,成为王妃和王后轰动一时。1982年死于车祸,年仅53岁。她在短暂的银幕生涯中佳作叠出,包括了经典西部片《正午》,和希区柯克合作了《电话谋杀案》《后窗》和《擒贼记》,1954年凭借《乡下姑娘》摘取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影片并没有完整展现她的传奇一生,而是选取了一个点——1962年,摩纳哥与法国之间产生了政治危机,格蕾丝通过自己的方式最终帮助摩洛哥解除了危机,这段故事更具传奇性。

  导演达昂一直坚持认为,《摩纳哥王妃》不是一部刻意美化凯利的传记电影,影片虽然虚构了不少情节,却准确展现了这个美丽的女人,和电影、和丈夫、和孩子、以及和摩纳哥王室的关系。但王室认为此片并不符合史实。韦恩斯坦却产生了意见分歧,影片应该把王妃在好莱坞的经历强调一下,且风格应该是轻松幽默的,但影片却有一点黑暗和忧郁。而就摩纳哥王室而言,阿尔伯特亲王认为这部电影侮辱了他的父亲——兰尼埃亲王。之前,王室曾提出要修改电影剧本,但片方并没有答应,因此产生了“积怨”。

  《摩纳哥王妃》原本是韦恩斯坦去年冲击奥斯卡的作品之一,但临阵被推迟到了今年登场,影片有望在今年暑期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8/n399292292.shtml report 2686 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王妃》。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玫瑰人生》导演奥利维埃-达昂执导、妮可-基德曼主演的《摩纳哥王妃》(GraceofMonaco),是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