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鬼吹灯之寻龙诀》8月开机 票房目标锁定20亿

来源:新京报
 《鬼吹灯之寻龙诀》8月开机。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灯迷们期待已久的《鬼吹灯之寻龙诀》终于有谱儿了。昨日,这部由万达、华谊、光线联合出品的电影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8月开机。在曝光首款动态海报的同时,更宣布定档2015年12月18日。虽演员阵容尚未揭开神秘面纱,但由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叶宁、华谊兄弟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以及该片的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鬼吹灯》原著作者天下霸唱组成的两队“金三角”已跃跃欲试,把影片的票房锁定在20亿。

  原汁原味打造新故事

  自2006年连载以来,作者天下霸唱创作的《鬼吹灯》不仅创造点击纪录,更一直被奉为盗墓小说的必读作品。自万达早年买下《鬼吹灯》原著小说第二部的版权起,该作品的电影改编一直备受关注。现场,作为项目的发起方,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叶宁透露,《鬼吹灯之寻龙诀》已酝酿多年,一次与华谊兄弟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光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王长田三人在长白山散步时,三方一拍即合,决定各自发挥优势,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这一华语巨制。发布会现场,天下霸唱透露自己曾拒绝好莱坞的版权邀约,并坚定地认为只有目前这个由万达、华谊、光线三方构建的组合才能保留原著原汁原味的神髓。此外,天下霸唱还表示“小说里有的元素,我们电影里全都有”,而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将是在原小说人物关系基础上全新打造的故事。

  票房目标锁定20亿

  发布会现场,监制陈国富透露目前剧组筹备工作已近尾声,8月将进入正式拍摄。“我从2007年便开始关注《鬼吹灯》,我们对墓穴文化、神秘体系等都做了大量的考据和研究工作,所有都有案可据。这个项目单单剧本就大改了7、8次,细修则易400多稿”。而鉴于万达、华谊、光线对这部影片的巨大信心,三方更是大胆地提前敲定档期,《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2015年12月18日与广大“灯迷”见面。值得一提的是,近年诸如《非诚勿扰》《龙门飞甲》等票房成绩可观的影片均是12月18日上映,因此三方敲定了这一被视为电影公映“黄金日”的档期,试图讨个好兆头。谈及对票房的期待,叶宁表示“《寻龙诀》的票房会在今年新高的基础上再加50%”,王中磊也相信该片的成绩会更上一个台阶,“相信一两年很难有片子破它的纪录”,而王长田则将票房的起点定在20亿。

  ■ 最受关注

  演员阵容

  陈国富:陈坤还没有最后签约,但其实演员阵容已经敲定,不久将会公布。大家想有的都会有。

  最大卖点

  乌尔善:惊险、幽默和想象力。

  陆川也拍?

  乌尔善:其他剧组的情况我不是很了解,我们还是专心做好自己。像这样的题材,每个人肯定有不同的想象,我也期望能看到不同的版本。

  主创谈

  《画皮2》后都说我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其实是去学倒斗(指盗墓,出自小说《鬼吹灯》),努力补习风水术文物学,感觉2年闭关时间都不够。这将会是一场生者与死者的较量,摸金校尉的冥界之旅。敬请观众期待。

  ——导演乌尔善

  我们想创建中国特有的奇幻体系,让所有细节都体现本土的文化内涵与情怀。影片中出现的地宫、机关、甚至一草一木,都在现实世界中找得到出处。

  ——监制陈国富

  虽然作品叫《鬼吹灯》,但是看过这本书的读者都知道这里面没有任何鬼怪。书迷喜欢看的是对未知世界的探索。小说里有的元素,我们电影里全都有。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34839.shtml report 3422 《鬼吹灯之寻龙诀》8月开机。新京报讯(记者古珺姝)灯迷们期待已久的《鬼吹灯之寻龙诀》终于有谱儿了。昨日,这部由万达、华谊、光线联合出品的电影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鬼吹灯之寻龙诀》8月开机 票房目标锁定20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