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背舞台剧《大刑伺候》预演 狂笑与泪水齐飞

来源:搜狐娱乐
舞台剧《大刑伺候》剧照:黑背和房东(资料图)
舞台剧《大刑伺候》剧照:黑背和房东(资料图)

舞台剧《大刑伺候》剧照:小胡和女主角米兔(资料图)
舞台剧《大刑伺候》剧照:小胡和女主角米兔(资料图)

舞台剧《大刑伺候》剧照:小胡和张行长(资料图)
舞台剧《大刑伺候》剧照:小胡和张行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5月6日,麻辣青春音乐舞台剧《大刑伺候》在北京剧空间剧场举行了预演和新闻发布会,导演李欣磬携众主创人员悉数到场。这场预演赢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现场狂笑与泪水齐飞,歌声和掌声爆棚,而独特的音乐舞台剧形式展示出的活力,更让媒体充满了期待。

  音乐舞台剧《大刑伺候》是由著名漫画家黑背(张元英)的同名漫画改编,将古代酷刑融入现代故事,讲述了一场“高富帅”和“穷苦逼”之前的爱情战斗。充满现实主义的题材配合充满了浪漫主义的酷刑表演,让现场充满了笑声和掌声。而导演李欣磬在原本的小剧场舞台剧中融入大量的音乐剧元素,更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黑背的此次跨界创作同样得到了漫画界一众好友的捧场。职业漫画家陈柏言、小野猪毛豆、颜开、叫兽易小星等均到场出席,观看演出。他们表示:“观众来看的是剧,而我们不单是看到剧,更是感受由漫画转变为舞台呈现的一种情感传递,很新颖,也很开心。看多了小说的改编,这次漫画再创作,会是我们很好的经验借鉴。”

  导演李欣磬对预演现场的场面感觉非常满意,她说:“音乐和舞蹈帮助这部戏成功,这是一种尝试,我们试图在小剧场内制造更多的音乐剧体验,这种尝试是成功的。笑中带泪,正是我所需要的效果。”对此现场的媒体也给予了这种新型舞台剧以高度肯定,他们觉得这种形式的舞台剧活力更多,内容更多,相信也会花费主创更多的时间精力,但肯定会为越来越好的舞台剧市场提供新的样本。

  剧中三位主要人物的饰演者张琨、张先智和闻诗佳都算是舞台剧的新人,他们对这次表演的经历感觉很“特别”,张琨说:“喜剧就是一种碰撞,我很享受在舞台上的这种体验,很高兴为观众带来笑声,这正是我想要的。”

  制作人韩钢透露,首演前每天都会安排观摩团进入剧场观看彩排,记录大家的观后感;每次的彩排又会融合搜集的修改意见,“就是这样排了改,改了排,排了再改,不断循环,只为向观众呈现的那仅有一次的精彩”。

  时间:5月9日至5月25日

  地点:北京剧空间剧场

  地址:西城区新街口北大街74号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7/n399234738.shtml report 3718 舞台剧《大刑伺候》剧照:黑背和房东(资料图)舞台剧《大刑伺候》剧照:小胡和女主角米兔(资料图)舞台剧《大刑伺候》剧照:小胡和张行长(资料图)搜狐娱乐讯5月6日,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黑背舞台剧《大刑伺候》预演 狂笑与泪水齐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