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洛克王国》六一将演 王国升级大会堂冒险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田婉婷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 已在国内热演60余场,被誉为“儿童剧标杆之作”的成长系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将于6月1日15点在人民大会堂再度上演。

  人民大会堂曾经上演过世界级的经典音乐剧、舞蹈、演唱会,却鲜少上演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为什么能够走进人民大会堂?记者采访主创了解到,这部依据国际标准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做的儿童剧,故事魔幻十足、形式载歌载舞、主题亦娱亦教,更像一部适合全家观看、亲子交流的音乐剧。

  连郭涛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要带石头去看这部戏。

  原创 30首曲目朗朗上口

  成长系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全长90分钟,是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做的“一场神奇的冒险之旅”。该剧讲述魔法王国的小小魔法师洛克带着他的宠物迪莫,拯救被黑暗势力毁灭的魔法王国。在有趣味而波折不断的冒险过程中,他重拾自信、坚持梦想、收获勇气,成长路上正能量满满。

  2012年、2013年,该剧曾两度亮相梅兰芳大剧院,都让众多家庭深深着迷。“无论是精心设计的故事、精致讲究的服装,还是激荡人心的音乐、生动漂亮的舞蹈,或是简洁大气的场景,无不令人耳目一新。陪孩子看儿童剧不再是负担,而是甜美的享受。”这是众多家长看完演出后的共同心声。

  除了故事魔幻十足外,剧中原创的演唱曲目多达30首,旋律都朗朗上口。序幕时魔法王国遇难,图书馆陷入红色火海,《我不能走》的抒情旋律缓缓响起,小人物对梦想的执著追求令小朋友跟着家长动容。而当瞌睡虫慢悠悠地唱出“呼一个呼噜,噜一个呼呼”的《呼噜歌》时,憨厚可爱的表演带动现场的成人跟着自己的孩子一起合唱。

  寓教 打开沟通的大门

  《洛克王国大冒险》此次使用了先进的技术手段,更为淋漓尽致地展现该剧的魔幻氛围,让家长和孩子能够身临其境。

  该剧的舞美颇具想象力,带有中世纪风格的“王国城堡”、惊险而动人心弦的吊桥、皎洁的圆月和无垠的海潮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此之外,剧中舞蹈元素的运用则是巧妙自如。一个个小段落中任意穿插的交响乐、爵士、芭蕾、探戈等,让前来看戏的家庭沉醉其中。除了芭蕾、探戈以及爵士外,还有篮球动作以及武术、太极等。

  剧目传递的“梦想”、“勇气”、“成长”主题获得众多家长的一致认可,非常适合亲子交流与沟通。

  “去年这部戏在北京演出时,我和老公、儿子一块看了,非常喜欢!儿子比较怕我老公,那天看戏时却不断向我老公讲述剧情和角色,没想到他们父子之间沟通的大门被这部儿童剧打开了!”一位妈妈如是说。

  为了让更多孩子欣赏到这部制作精良的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剧组特推出了“亲子套票”、“全家欢套票”以及“超级妈妈团”,让更多家庭得到实惠。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213788.shtml report 2995 法制晚报讯(记者田婉婷)已在国内热演60余场,被誉为“儿童剧标杆之作”的成长系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将于6月1日15点在人民大会堂再度上演。人民大会堂曾经上演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洛克王国》六一将演 王国升级大会堂冒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