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洪欣分享产后食谱 张丹峰“兼职”减肥陪练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丹峰洪欣亲密一家人
张丹峰洪欣亲密一家人


  搜狐娱乐讯 由辽宁卫视强力打造的全球首档电视育儿家庭真人成长秀节目《宝宝抱抱》昨晚播出第十二期。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产后减肥对于妈咪们来说是亟需攻克的难题。明星妈咪洪欣分享产后食谱,既能补充营养,又能保持好身材,再加上爸比张丹峰在运动方面的督促、监督和陪练,恢复苗条身材,指日可待。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但是减肥之难,大多数网友都深有体会。将要外出工作,如何遮住产后还未完全复原的身材,明星妈咪洪欣有妙招——深色衣服显瘦!但是最治本的减肥方式还是运动,不过对于平常很少运动的洪欣来说,也并非易事。此时,超级奶爸张丹峰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帮助老婆产后尽快恢复身材,张丹峰毅然抗下了减肥陪练的重任,陪同洪欣外出跑步,并用自己的幽默风趣排解运动过程中的无聊情绪。

  除了运动之外,洪欣还分享了自己相当“丰盛”的产后营养餐——红米饭配搭肉饼,既健康营养,又不易发胖。更有好友蔡少芬倾情特供的“糯米酒”,融合多种滋补药材,补而不燥。此外,洪欣还向网友观众推荐柠檬水,柠檬富含维生素C,不仅有利于减肥、去水肿,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201882.shtml report 2295 张丹峰洪欣亲密一家人搜狐娱乐讯由辽宁卫视强力打造的全球首档电视育儿家庭真人成长秀节目《宝宝抱抱》昨晚播出第十二期。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产后减肥对于妈咪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洪欣分享产后食谱 张丹峰“兼职”减肥陪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