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晨宇《花儿与少年》做自己 谈许晴是女版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推出的原创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碧生源 花儿与少年》节目播出之后,观众反响强烈,首播既以超高收视封冠之后,第二期收视再大幅上涨23%。节目中每位嘉宾个性鲜明的特质,也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其中,尤以“账房先生”花花华晨宇的呆萌傻憨,博得了众多老少观众喜爱。今天,华晨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平时忙于工作一直无暇旅行,这次通过节目不仅满足了自己的“小私心”,还收获了无数感动与友情,更评价“三姐”许晴几乎就是“女版花花”。

  被称“拖油瓶”花花很委屈 不做节目效果做自己

  自通过“2013快乐男声”出道以来,作为乐坛新生代代表人物之一花花华晨宇,就一直在忙于各种演出,根本无暇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此次回到老东家湖南卫视参加《花儿与少年》,华晨宇坦言自己期待已久,“因为从来没有旅行过,此前对欧洲也非常感兴趣,这次参加节目正好可以借机去感受那边的人文、建筑、艺术,看看没看过的东西。”

  在出行时,花花随身携带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成了第一期节目的一大笑点,随后还被爆出有7门功课要缓考,令记者们十分关心他的毕业考试,对此花花信心十足的表示,具体成绩还不知道,分数还没有出来,但我感觉自己都会写,应该能过。

  此次参加《花儿与少年》,带着旅游心情而来的华晨宇或许并没想到,导演组给了他一个艰巨的任务——团队会计。然而,当花花首次与姐姐们见面并告知自己“管账的”身份时,缺遭受姐姐们连连质疑,对此,华晨宇为自己辩解:“其实我小学和初中时数学挺好的,中考时数学史全校前10名”但即便如此,给人呆萌傻憨印象的花花,还是剧透自己其实也没当两天会计就被罢免。对此,花花依旧保持随遇而安的态度“随意一点啦,不一定非要像任务大冒险一样,去完成所有的任务,我觉得旅行就是要互相尊重、互相帮忙。”

  在之前的观众看来,会计是导游的助手,应该帮助导游组织、带领团队,然而频频迷路的花花,却被一些网友认为是团队的“拖油瓶”。对此,花花并不十分认同:“我有帮忙的!因为我语言能力不太好,像问路这些需要沟通的事我也做不来,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帮姐姐们分担一点重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说起“迷路”这个致命伤,他有些委屈,“其实我没有迷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旅行,所以当看到感兴趣的东西,就常常忘记了(跟着团队),但是我心里还是清楚能跟上大部队的。”同时,花花也自我剖析地说,“我是那种在任何环境里能不动脑就不懂脑的人,但是如果需要,我也能把事情做得很好,”在他看来,自己的处世之道就是,与别人相处时尽量让大家更轻松,条件反射式的说话就好。不过,他也坦言,通过参与《花儿与少年》节目,感觉到自己有许多变化,尤其是会更加主动的关心别人。面对一些网络上的质疑声,他认为自己不需要可以去找一些节目效果,做真实的自己就好,“我相信湖南卫视一定可以剪出来好玩的。”

  无名一身轻 在穷游中享受大街漫步的惬意

  “明星一秒变屌丝”的神话变成现实,是《花儿与少年》节目最大的看点之一。不过,在花花看来,并没有给自己带来多大困扰,自认为对金钱没有太多概念的他,表示“我是那种有多少钱就过多少钱生活的人”,因此,每天120欧的费用在他看来其实挺多的,“好像没遇到过什么特别大的困难,我觉得所有的一切都还挺轻松的。”

  在半个多月的意大利、西班牙两国游期间,第一次旅行的花花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具有悠久历史积淀的欧洲文化中心,领略了许许多多宏伟的建筑,伟大的艺术品,但最让他印象深刻的还是在托斯卡纳一处农庄度过的那段悠闲时光,“那个地方真的超级超级美”花花说起那所农庄依旧无比兴奋,在他看来,农庄附近虽然没有伟大的建筑,但是一个可以让人放松心情的地方,“只有坐在那里看着那样的天空和善,吹着那样的风,才能亲身去感受到:只有在这样的环境下,那些欧洲艺术家们才有灵感去创造如此伟大的建筑、艺术。”

  一路上,花花不爱购物,却总喜欢在人群中游荡,或是坐在街头看着车水马龙川流不息,这是他在国内无法享受的惬意,因此,花花的脑海中总会蹦出许多灵感和旋律,但因为没有手机录音,没有纸笔,后来也就忘记了。不过,依旧随性的他说:“没关系,忘记就忘记了,反正之后有机会、有灵感就再写呗!”

  直言最爱许晴“她就是一个女版的我”

  一路的旅行,让节目中7位明星在收获了无数美景、美食和感触的同时,大家也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说起6位“小伙伴”,花花一一点评道:“大姐(郑佩佩)最操心,二姐(凯丽)很感性,三姐(许晴)就不用说了,四姐(刘涛)最能干,我最依赖的就是她,五姐(李菲儿)很可爱。导游(张翰)很能干!”

  说起与自己感情最深的,花花不假思索的说,“晴姐对我最好!”如果在三姐和四姐中选自己最喜欢的,他也直言不讳的表示“当然是许晴姐”。在他看来,自己与尚雯婕属于在音乐上有非常多的共同点,但与许晴的关系不仅是知音,更是相互懂得对方的灵魂伴侣,“晴姐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女版的我,因为我感觉她和我太像了,兴趣爱好、价值观、性格方面都太像了!”

  此前,“三姐”许晴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就毫不遮掩自己对花花的喜爱,并大方坦言自己不排斥“姐弟恋”,而对于这个话题,花花的回答与许晴的几乎如出一辙,“其实我对情感这块没有概念,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不会考虑太多,只有跟着心走就行了”,他亦自爆自己喜欢简单、低调的女生。

  猛赞张翰“靠谱” 好搭档亦师亦友

  《花儿与少年》首期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对张翰的独断、做事欠思考等做法,表达了各自意见。然而,在第二期节目中张翰迅速“洗白”,成了默默无私奉献的团队支柱。对于自己的同屋好友和搭档,花花更能理解他的不易,“在旅行中很理解张翰,因为他很疲惫,压力也很大,每天晚上看到他和导演组在对第二天的行程,总是很晚才睡觉。姐姐们在聊天时也说过,都知道他特别累,所以能分担的大家也都自觉的帮他分担。张翰本身就做得很好,因为他什么事情都和大家一起商量,因为不能剧透,反正大家都很依赖他这是事实。”

  除了是团队中的好伙伴,通过十多天的同处一室,张翰、花花也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室友,两人常常会夜谈到深夜,“他教了我很多东西,比如出道以来的经验,很多做人特别是在这个圈子里的经验。”而对于张翰的“臭美”,花花也猛夸对方对自己的生活要求很高,对服装、造型等各种细节也都非常注重,同届好兄弟欧豪也无故躺枪,“他俩在这方面非常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6/n399194007.shtml report 3430 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推出的原创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碧生源花儿与少年》节目播出之后,观众反响强烈,首播既以超高收视封冠之后,第二期收视再大幅上涨23%。节目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