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公共网持续走低 <冰血暴>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杀手信徒》上周季终
《杀手信徒》上周季终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上周(4.27-5.03)进入秋季档播出季进入季终模式,公共网的收视率依然在不停地下滑,就连《摩登家庭》、《美国之声》等旗舰剧集也不能例外。有线台剧集却随着日渐升高的气温变得火热,《权力的游戏》再次刷新收视纪录,《冰血暴》凭着精良的制作吸引一批忠实簇拥,《维京传奇》则在轰轰烈烈中落下帷幕。

  公共网:季终临近 剧集收视开始回暖

  周日,依旧是ABC与CBS两家收视之争,结果妇女友台ABC扳回一城。《美国家庭滑稽录像带》收视攀升了30%(1.6,676万);收视升幅最大的当属《童话镇》,比上集上升了近50%(2.2,734万)。然而九点钟以后的两部剧集却让ABC笑不起来,春季新剧《亡者归来》再次刷新收视新低(1.9,785万),《复仇》依然维持了上集的最低收视线上(1.3,519万)。

  CBS占得收视次席。新闻杂志《六十分钟》比上集收视增长近20%(1.3,1043万);真人秀《极速前进全明星篇》的增幅同样达到了20%(1.9,845万),节目的策略性越来越重,观众由此对本季比赛褒贬不一。与ABC相似,CBS九点钟之后的两部剧集收视也都令人头疼。《傲骨贤妻》收视与上集相差无几(1.3,933万),《超感神探》收视下降近20%,与剧集最低纪录持平(1.2,863万)。

  FOX虽然排在第三位,但是18-34岁区间收视却排名首位,将其他几家电视网远远甩在身后。本周周日动画剧集终于有了复苏的迹象。《开心汉堡店》与《美国老爸》等收视开始回升,升幅最大的要数《开心汉堡店》,达到50%(1.1,226万),即将转换播出频道的《美国老爸》也小幅上涨了10%(1.2,240万);旗舰动画剧集《辛普森一家》没能将好运延续下去,收视下降10%(1.6,345万),表现最为稳定的要数《恶搞之家》,与上集持平(2.1,402万)。科教片《宇宙》的表现也未有大变动(1.4,366万)。

  NBC继续垫底。一对新剧表现继续疲软,《信徒》收视再次下降10%(1.0,451万),《绑架危机》比上集收视增长10%(1.0,401万)。

  周一,NBC轻松拔得收视头筹,收视略有下滑。《美国之声》十强表演秀与上周持平(3.0,1158万),《黑名单》则表现稳定(2.7,1085万),虽然收视较上集略有下滑,不过在浮动区间之内,收视观众群十分固定。

  ABC当晚收视第二,两部剧集收视均有所上升。《与星共舞》的迪士尼之夜收视比上集上升40%(2.6,1588万),创本季收视最高;随后播出的《灵书妙探》也跟着收视上涨近20%(2.0,1039万)。

  CBS排位第三。周一喜剧开始回暖,《破产姐妹》脱离上集创下的历史最低纪录(2.3,776万),《你过得比我好》(1.9,611万)、《肥肥与胖胖》(2.2,760万),收视升幅都在20%以上。

  FOX收视第四。本周《杀手信徒》迎来了季终集,收视小幅上涨了10%(1.5,481万)。

  周二,在NBC与CBS的收视对决中,CBS取得第一,取得收视率与收视人数的双重胜利。《海军罪案调查处》收视终于止跌回升(2.5,1725万);《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篇》收视则与上集持平(2.1,1483万);《疑犯追踪》比上集增长近10%(1.9,1131万)。

  摘得收视次席的NBC当晚收视遭遇滑铁卢。《美国之声》收视最惨,刷新节目历史最低纪录(2.7,1118万)。随后播出的两部春季新剧也跟着受到影响,《关于一个男孩》收视下滑30%(1.6,625万),一直表现不佳的《家庭指南》降幅也达到10%(1.4,559万)。十点档的《风城烈焰》回归,收视未受影响,小幅上涨10%(1.8,706万)。

  NBC收视下滑,ABC却笑开了花。《神盾局特工》收视比上集增长了20%(2.1,595万),这在《美国之声》与《海军罪案调查处》同时播出打压之下很罕见的事情。两部已经被续订第二季的喜剧《金色年代》与《花瓶妻》收视也都出现上涨,前者增幅在30%(1.7,481万),后者也达到了20%(1.0,316万)。只有十点钟播出的真人秀《名人换妻》收视出现下滑(0.8,282万)。

  FOX的周二再次惨不忍睹,几部剧集都在历史最低水平线上徘徊。《欢乐合唱团》与上集持平(0.9,241万);《新来的妞》收视下滑10%(1.1,220万);《明迪烦事多》收视上升10%(1.1,220万)。

  周三,CBS第二次取得收视第一。真人秀《幸存者》再次奉献出惊喜连连的一集,部族大会上暗算依旧,收视人数比上集有所增长(2.3,970万)。《犯罪心理》收视则创下了剧集历史新低(2.2,1030万);《犯罪现场调查》与上集收视相差无几(1.7,995万)。

  FOX凭借《美国偶像》表演秀取得收视第二,不过收视比上集同时段下降20%(1.9,879万)。

  NBC收视第三,《灭世》新集与上集表现一致(1.3,432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收视比上集下降30%(1.8,620万);《风城警局》剧情与《风城烈焰》剧情出现交叉,收视增长近30%(1.9,728万)。

  ABC收视垫底,以《摩登家庭》为首的四部喜剧收视全体下滑。《左右不逢源》小幅下降10%(1.8,739万);《农家乐不乐》降幅达到20%(1.5,551万)。旗舰剧《摩登家庭》降幅达到70%,创造本季收视新低(2.8,839万);《一夜寻情记》也比上集下滑20%(1.3,378万)。一直收视疲软的《音乐之乡》回归,收视刷新历史最低纪录(1.2,462万)。

  周四,CBS第三次排在收视榜首。《生活大爆炸》播出了星战特集,收视与上集持平(4.5,1607万),除此之外,其他三部喜剧收视均出现大幅度下滑。新剧中的第一喜剧《米勒一家》(2.0,943万)和《好汉两个半》(2.1,897万)降幅都达到了40%。刚刚开播一周的季中剧《坏老师》第二集收视大幅度跳水,降幅达到70%(1.4,647万)。十点档罪案推理剧《基本演绎法》与上集收视相当(1.6,779万)。

  NBC摘得收视次席。首届iHeartRadio音乐奖颁奖典礼成为本播出季继冬奥会和《音乐之声》之后,孔雀台周四收视最高的电视节目(1.7,548万)。

  ABC收视第三。本周《实习医生格蕾》原主演以赛亚-华盛顿回归,重新演绎了博克医生这一角色,收视脱离历史低谷,比上集增长30%(2.6,881万)。博克医生的短暂归来是为即将在5月15日告别本剧的克里斯汀娜-杨做铺垫,饰演杨的吴珊卓下季将不会归来。新剧《黑箱》表现乏力,第二集比首播下降20%(1.3,560万)。

  FOX收视排位最末。《地狱厨房》小幅下降10%(1.6,447万);《美国偶像》结果秀再次刷新历史最低收视(1.5,703万);而《老爸当家》依然未有起色(1.0,392万)。

  周五,ABC取得收视第一。八点档播出的《创智赢家》特别节目创造了本季在该时间段的最好成绩(1.5,584万),九点常规档也再次达到本季收视高峰,比上集提高近40%(2.2,808万)。

  CBS当晚收视第二。《不能忘记》比上集增长近20%(1.1,758万);《警察之家》也小幅度上涨了10%(1.5,1138万);只有《夏威夷特警》收视下滑10%(1.2,869万)。

  NBC收视第三。“周五科幻夜”两部剧集本周收视均有所回升,《格林》(1.4,520万)和《汉尼拔》(1.1,276万)涨幅都达到了20%。

  另外,CW电视网方面,《初代吸血鬼》收视上涨20%(0.8,177万)。《邪恶力量》播出了极有可能被续订的衍生剧集《血统》(Bloodlines),收视上升10%(1.0,203万)。《绿箭侠》收视比上集上涨10%(0.8,231万)《吸血鬼日记》收视与上集持平(0.8,184万)。

  有线台:《权力的游戏》再破收视纪录 《维京传奇》季终

  周日播出的《权力的游戏》第四集“守誓之剑”打破了第四季首播创造的收视纪录,最终收视率为3.7,收视总人数达到695万。第四集十分大胆,有众多的原创剧情。小指头与珊莎行驶在狭海去往谷地鹰巢城的途中;丹尼莉丝兵不血刃地解放了奴隶湾最大的城邦弥林;荆棘夫人要回高庭去了,临别一言道破皇家婚礼真相;詹姆终于见到了提利昂;令人动容的一幕却发生在“美人”布蕾妮身上,受詹姆所托,她要踏上寻找珊莎之路。最让人心惊的一幕却发生在最后,卡斯特的堡垒变成了叛变守夜人的淫窝,而异鬼与卡斯特儿子们的秘密也终于露出了冰山一角。

  历史频道的原创大戏《维京传奇》本周迎来了第二季季终。维京人继续攻城略地,血肉成河,死亡人数丝毫不亚于《权力的游戏》,最终收视数据为(1.1,337.4万),收视率略有下降,收视人数增长了25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52069.shtml report 4655 《杀手信徒》上周季终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上周(4.27-5.03)进入秋季档播出季进入季终模式,公共网的收视率依然在不停地下滑,就连《摩登家庭》、《美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