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琦做客《我爱我家》 遭特警爱女大起底

来源:搜狐娱乐
李琦做客《我爱我家》 

  搜狐娱乐讯 最近,演员李琦又一次来到《我爱我家》的栏目录制现场,“惊遇”爱女丫丫,并通过栏目的密访第一次看到了女儿自己开的宠物小店。李琦透露,这是女儿婉拒他规划的人生路线坚持要“自己做一回主”的成果。然而,前不久承认非亲生血缘关系的这对父女登台却各说各话,李琦一改“大开心果”套路连连痛叫:“愁死人!”丫丫更激情反击:“‘糙爸’毁我自尊心!”这都是为什么呢?5月5日BTV文艺频道19:35大曝李琦父女非常态。

  为非血缘爱女:“大开心果”飙泪更言愁!

  从节目现场的屏幕上看到女儿为自己“导游”宠物店,一向快乐随性的李琦眼中闪出小小的泪花。他坦言这是女儿自己的选择,开业两年来他从未探访过,原因很简单:开宠物店的地方一定是人群密集区,如果自己出现,反倒会给女儿添麻烦。

  他表示,公开承认与女儿的非血缘关系原本是为了给女儿上荧屏增加看点,如今竟成了负担!丫丫回忆当初得知真相的自己“突然觉得很莫名其妙,就觉得挺接受不了的!后来我就去当兵了,就不怎么见面了。”可是很快再见到李琦时,她感觉却是“更亲了”。李琦则透露自己现在“愁死了!”因为到了这样的年纪,自己的俩孩子都“不干正经事儿”——哥不娶,妹不嫁!

  诉“糙爸”囧事 女儿深感“伤自尊”!

  虽说李琦强调自己最大的骄傲是女儿当上了特警,可丫丫毫不领情地揭底“糙爸”囧事:有一次她到李琦的剧组探班,“我就夏天穿的短袖短裤什么的,我爸把我过来一拉,‘快来看这是我闺女,你看这胳膊粗的,这腿粗的,这壮的棒不棒,就这样!然后我就一直被他这样夸,但我是一个女孩啊!”李琦直言“其实那时候我都忘记了,这是一个姑娘。我只知道我怀抱了一个属于我的特种兵!”

  除此之外,父女俩还有哪些非血缘不隔心的即兴对阵?面对帅男的突然挑战,特警丫丫功夫着实了得!5月5日19:35《我爱我家》近访李琦的家庭秘事,浓情还原100%尽在BTV文艺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46652.shtml report 1506 李琦做客《我爱我家》 搜狐娱乐讯最近,演员李琦又一次来到《我爱我家》的栏目录制现场,“惊遇”爱女丫丫,并通过栏目的密访第一次看到了女儿自己开的宠物小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