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热拍 丁咛王雷袁弘参演成一家

来源:搜狐娱乐

丁咛满面愁容
丁咛满面愁容

丁咛心事重重
丁咛心事重重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正在陕西绥德热拍,该剧由毛卫宁执导,王雷、袁弘佟丽娅、丁咛等演员倾情加盟。青年演员丁咛在剧中饰演王雷、袁弘的姐姐,孙家大女儿——孙兰花,一位受尽生活折磨的淳朴农村女性。

  丁咛命途多舛成演绎时代缩影

  《平凡的世界》改编自路遥的同名小说,该小说曾获得过中国文学最高奖之一的茅盾文学奖。以孙家两个儿子,孙少安和孙少平为中心,刻画了各个阶层的众多普通人的形象,展现了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艰难曲折的命运、但又努力拼搏的故事。 丁咛饰演的孙兰花是孙少安和孙少平的姐姐,为了两个弟弟能上学有出息牺牲了自己的前途,命途多舛的她又嫁给了个“二流子”丈夫,但淳朴善良的兰花从不怨天尤人,勤劳耕作踏实的拉扯着一双儿女。路遥笔下的孙兰花是那个时代农村妇女的典型缩影,而丁咛为了演绎这一经典角色,更是反复研究原著小说中人物特性,力求呈现出最完美的孙兰花。

  丁咛、王雷、袁弘成苦难的一家

  在这部电视剧中,丁咛、王雷、袁弘饰演孙家三姐弟,相依为命,相互依靠,姐姐为了弟弟们的前途放弃了自己上学的机会,弟弟们也在自己长大后一直回报姐姐。在剧中丁咛和王雷、袁弘两个弟弟都有不少对手戏,对于两个弟弟,丁叮戏里戏外都是赞不绝口,“在戏里两人经常帮我出头,在戏外弟弟们也经常照顾我,很靠谱的两个弟弟。”

  丁咛在《平凡的世界》中再一次打破自己甜美形象,演绎一个受尽苦难的农村妇女,穿着破破烂烂打满补丁的衣服,几乎是纯素颜上镜,打破了外形的禁锢用纯粹的演技来诠释角色,而丁咛也相信通过孙兰花也将让观众看到最不一样的丁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41306.shtml report 3086 丁咛满面愁容丁咛心事重重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平凡的世界》正在陕西绥德热拍,该剧由毛卫宁执导,王雷、袁弘、佟丽娅、丁咛等演员倾情加盟。青年演员丁咛在剧中饰演王雷、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平凡的世界》热拍 丁咛王雷袁弘参演成一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