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瀚一加盟《俏佳人》主持团 阳光充满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张瀚一阳光充满正能量

张瀚一(右)加盟美俏主持人团队
张瀚一(右)加盟美俏主持人团队

张瀚一(右)加盟美俏主持人团队
张瀚一(右)加盟美俏主持人团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明星造型师张瀚一正式加盟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主持团,成为该栏目有史以来独一无二的固定专家主持人。最新栏目正在紧张录制中,对于《美丽俏佳人》的观众和瀚一老师的粉丝们来说,阳光帅气、充满正能量的瀚一老师以后可以天天见啦!

  其实张瀚一与美俏栏目合作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在他参与录制的几十期节目中,无论是美妆造型还是服饰搭配,张瀚一老师总能为观众带来自己对时尚的独到见解。凭借阳光帅气的健康形象和精准独到的专业知识,赢得了一众粉丝的好感和青睐,成为该栏目收视的一个亮点。

  作为目前国内美妆节目中出镜率最高的美妆专家,他自然、极具亲和力的舞台形象,对美丽的精准把握和诠释,都让他在观众的心目中留下来极为深刻的印象。较为难得的是,作为一个专业人士,在节目中卖得了萌、入得了戏、为了证实一个有争议的观点更可以身试法,他骨子里的可爱性格带给观众欣赏和愉悦的感受,赢得了不少爱美女性的拥护和爱戴。

  在最新的《美丽俏佳人》中,张瀚一老师一改往日专家形象,换上轻松、时尚的潮流装扮,并将时尚界、美妆界、艺能界颇具影响力的众多小伙伴邀请到节目中来,一起畅谈美丽话题。作为“转行”做主持人的感受,张瀚一笑称“虽然以前也经常录制《美丽俏佳人》,但这一次心情却有所不同,好像是邀请好朋友到家里开PARTY一样,我更愿意让大家多分享,身份不同,对美丽的诠释和传递也更加多彩,我就像这场这美丽盛宴的组织者,很享受这个过程。”美俏制片人笑称选择他我们也是多方比较过的,他绝对是“主持界最专业的美妆专家,美妆专家中最棒的主持人!”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美妆资讯和内幕,锁定张瀚一领衔的全新《美丽俏佳人》,和你一天一蜕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37061.shtml report 3592 张瀚一阳光充满正能量张瀚一(右)加盟美俏主持人团队张瀚一(右)加盟美俏主持人团队搜狐娱乐讯近日,明星造型师张瀚一正式加盟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主持团,成为该栏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瀚一加盟《俏佳人》主持团 阳光充满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