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出炉 范冰冰“冰封王座”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出炉,范冰冰“冰封王座”。


  搜狐娱乐讯 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在5月4日新鲜出炉,“话题女王”范冰冰凭借出演《武则天》金榜题名高中状元,“刘天王”刘德华则屈居第二,周杰伦荣获探花称号。香港新生代实力唱将邓紫棋与《小时代》导演郭敬明纷纷榜上有名,近期传出家变绯闻的文章与著名演员刘烨排名接近。在首次上榜的15位名人中,内地有9位,台湾地区有5位,香港地区有1位。有网友观榜后赞叹:“大众和媒体关注的名人显著向年轻明星倾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常看老面孔了!”

  范爷荣登宝座

  天使面孔与魔鬼身材的范冰冰一直是贵圈茶余饭后的话题,人气一直是有增无减。近期,由她主演的《武则天》宣传照在网上疯传,美艳的造型和霸气外露的演技又成为公众讨论的焦点,范爷“冰封王座”,果然是实至名归!紧随其后的刘德华是圈中出名的“劳模”,刘天王的全球巡回演唱会开票后即售罄。刘天王出道已数十年,但魅力依旧无法挡。另一边厢,第三名的“周董”周杰伦刚在上海举行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可谓是座无虚席,他还表示:“希望80岁的时候,还继续唱下去!”周杰伦的铁杆粉丝大呼:“周董荣登福布斯名人榜第三,自导自演的《天台》票房破亿,谁说他江郎才尽呢?”内地明星黄晓明综合排名第四,这是他出道以来的最高排名,也再次位居内地小生之首。今年,黄晓明的电影作品《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撒娇女人最好命》《暴疯语》《太平轮》将陆续上映,可见他在表演领域上的不懈努力。

  体育界一哥一姐不甘示弱

  刚在澳网收获第二个大满贯冠军的“娜姐”李娜也跻身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前十名,许多广告商争先恐后地找娜姐代言,“吸金女王”的地位步步攀升。羽毛球界的“大哥大”林丹去年世锦赛外卡再次夺冠,名列第47。

  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100位上榜名人的总收入达34.3亿元,但这两年持续下降,与2013年相比下降了10 .3%。上榜门槛也是近五年来首次下降,今年的上榜门槛为1030万元,回到了两年前的水平。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名人总收入和上榜门槛收入的下降,并不代表着娱乐业明星收入的下降,成反比的是电影电视剧片酬和综艺节目的收入一直上升。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05/n399136558.shtml report 3439 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出炉,范冰冰“冰封王座”。搜狐娱乐讯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在5月4日新鲜出炉,“话题女王”范冰冰凭借出演《武则天》金榜题名高中状元,“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出炉 范冰冰“冰封王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