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连城》今晚大结局 陆毅袁姗姗归宿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与袁姗姗
陆毅与袁姗姗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今晚将迎来大结局。该剧自4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除了长时间占据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在网络也掀起一股讨论热潮。而随着大结局即将到来,最受观众期待的陆毅与袁姗姗的爱情归属、袁姗姗杨蓉换脸两大悬念也将于今晚一一揭晓。

  悬念1:陆毅袁姗姗穿越还是老年重逢?

  于正的“宫”系列剧《宫锁心玉》大玩穿越戏码,这次热播的第三部《宫锁连城》即将接近尾声,而剧情却貌似摒弃了穿越剧情,将虐恋、奇幻的戏码进行到底。但于正早就放话:“看过片的人都异口同声地表示《宫锁连城》应该叫‘万万没想到’。整个剧我的反转是玩的多一点,但看点绝对不仅仅是花哨的编剧技巧,还有很多新的创意。”今晚,《宫锁连城》即将上演大结局,而于正所说的“反转”、“创意”在大结局中还能否找到踪影?其实有眼尖的网友早在于正的微博中发现一组陆毅和袁姗姗穿现代服装在图书馆深情相拥的照片,难道结局又要继续穿越的梗吗?更有热衷于正剧的粉丝根据“度娘”的提示发现恒泰连城会在30年后再重聚。究竟陆毅和袁姗姗会上演怎么样的结局?一切的谜底都将在今晚揭晓。

  悬念2:袁姗姗杨蓉是否将换回脸?

袁姗姗杨蓉换脸
袁姗姗杨蓉换脸


  在日前的剧集中,心机腹黑女杨蓉利用太医孙合礼(张哲瀚饰)对她的痴情,逼迫他将自己的脸与宋连城(袁姗姗饰)的脸交换,上演了一出奇幻的换脸大戏。真连城袁姗姗终于摆脱太医张哲瀚的控制,她带着杨蓉的面孔回去找陆毅,企图揭穿杨蓉的阴谋,不料陆毅以为是杨蓉在上演以假乱真的戏码,遂将真连城袁姗姗发配边疆。假”连城“杨蓉借机回到陆毅身边,欲暗中蒙害陆毅,但不料公主和皇后火眼金金,让复仇女杨蓉逐渐露出马脚,假”连城“杨蓉复仇阴谋没能得成,身份也已被揭穿。但是,换脸的两人最后是否会换回?杨蓉跟痴情太医张哲瀚能否保全?她的命运究竟会走向何处,都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4/n399104068.shtml report 3453 陆毅与袁姗姗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今晚将迎来大结局。该剧自4月8日登陆湖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