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带你看星星》引怀旧风 权相佑忆《天国》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权相佑
权相佑

  搜狐娱乐讯 本周《带你看星星》掀起了“韩剧怀旧风潮”,“一代男神”宋承宪和权相佑的出现,又让观众在怀旧中“泪眼婆娑”,追忆起了那个为韩剧中唯美爱情而悲伤的年代。节目中,宋承宪不仅首次透露自己拍摄《蓝色生死恋》的幕后故事,还曝料差点因为牙齿护理而与这部旷世电视剧擦肩而过。很少在公开场合唱歌的宋承宪,也是在节目中一展歌喉,演唱了电视剧《伊甸园之东》主题曲《岁月流逝》,让喜爱他的粉丝惊呼“唱歌和演戏一样帅”!

  眼神痴情:

  宋承宪出演尹锡湖导演“四季恋曲”中的两部

  在韩流兴起的初期,著名导演尹锡湖曾经拍摄了四部经典韩剧,被称为“四季恋歌”,分别是《蓝色生死恋》《秋天的童话》《夏日香气》和《春天的华尔兹》。在这其中,《蓝色生死恋》作为唯美型虐心韩剧的开山之作,在全亚洲范围内掀起了一阵“蓝色”热潮。而尹俊熙的饰演者宋承宪也凭借此剧一炮而红,并在之后与孙艺珍搭档出演了“四季恋歌”中的另一部——《夏日香气》。

  在《带你看星星》中,宋承宪回忆起当初这风靡亚洲的两部剧,也表现得非常感恩,“没有这两部剧,你们就不会专程到韩国来探访我,更不会有现在的宋承宪。”宋承宪透露,与很多粉丝一样,导演尹锡湖之所以能够被自己“俘获”,出演《蓝色生死恋》和《夏日香气》,也是因为自己悲伤而怜悯的眼神。“导演喜欢那种看起来很纯情的角色,我想我的眼神中透露出来的那种痴情的感觉是他们选择我最主要的原因!”不过宋承宪也同时表示,其实私下里自己是一个很阳光的人,与电视剧中的忧郁很不一样,“不过,我的眼神都是演出来的,有时候演戏的过程中,我自己都会觉得很肉麻!不过没有办法,这是工作需要。”宋承宪笑着说。

  虽然公众普遍认为,宋承宪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他那会说话的眼睛以及眼神中透露出来的故事,但是宋承宪本人还是最喜欢他那标准的身材。“说实话,我最喜欢自己的地方不在长相,而在身材。我平常特别喜欢运动,而且都是去健身房的那种,所以身材还真的很不错哟!”宋承宪表示。

  首度开声:

  宋承宪现场演唱《伊甸园之东》主题曲《岁月流逝》

  经历了早期的“眼泪王子”时代之后,宋承宪逐渐开始了自己的荧屏转型。服完兵役复出之后,宋承宪接拍了电视剧《伊甸园之东》。由于之前宋承宪一直给人以忧郁痴情的柔情男子形象,因此服役复出之后的第一部作品《伊甸园之东》也被看做是他转型为荧幕硬汉形象的代表作。采访中,宋承宪也表示,希望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类型,让自己的戏路更加开阔。

  节目中,两位主持人给宋承宪提了一个不情之请,希望他能够在节目中演唱《伊甸园之东》的主题曲《岁月流逝》。宋承宪立刻回以一个颇为尴尬的表情,并表示“唱歌比演戏难太多了”。不过,首次参加中国节目的宋承宪还是非常“给面子”,现场清唱了几句,最后还是以“害羞”笑场结束。宋承宪的首度开声还是让喜欢他的粉丝颇为兴奋,“宋承宪连唱歌都透露着一股忧郁,让人一下子就想到了电视剧中的场景。简直是唱歌和演戏一样帅!”

  感动落泪:

  权相佑回看《天国的阶梯》依旧感动落泪

  “眼泪王子”宋承宪之后,“深情王子”权相佑也首度现身中国电视节目。虽然已是肌肉型男,但是初期的权相佑还是以“深情”形象出现在荧屏之中,其主演的电视剧《天国的阶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权相佑透露,虽然因为自己当时很年轻,演技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自己在“哭戏”方面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认可。“记得当时拍摄的时候,有一场哭戏自己拍了10编,导演也跟着哭了十次,都说我演的太逼真!”权相佑透露:“现在回过头去看《天国的阶梯》,我自己都会感动落泪。”

  为何外表刚劲有力的权相佑,却在“哭戏”方面如此出彩?节目中,权相佑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表示,因为他每次拍哭戏的时候都会刻意去想已经离世的父亲,所以感情上就特别投入。据了解,在权相佑还是六个多月大的婴儿的时候,他的父亲就因为癌症离开了人世。也正是由于童年记忆中从未有过父亲的印记,因此权相佑才会如此思念他,无形中也让他在演哭戏的时候有了更多的情感爆发。

  跑戏最多:

  权相佑回忆《天国的阶梯》最深刻场景

  《天国的阶梯》在2003年韩国首播,最高收视达到45.2%。后在中国、日本、新加坡等亚洲各地及南北美洲部分地区播出,均创下优异的收视成绩。如果说让你说出《天国的阶梯》里你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我想很多人的记忆点还是在让你泪崩的戏上。本期《带你看星星》中,权相佑回忆起拍摄《天国的阶梯》时候印象最深的戏,他的回答却有些“超乎你想想”,“记得拍摄时最深刻的就是跑步的戏份,主要是追公交车,我的确很擅长跑步,我觉得导演也觉得挺好玩的,他说我是他拍摄的所有演员里跑得最快的。”

  可权相佑没有想到,这个跑步的戏份却让导演越拍越上瘾。因为他跑步很快,竟然跑着跑着就赶上了公交车,这让导演拍着很过瘾。为了在情感戏中增加权相佑的运动技能,导演特意给权相佑增加了一点戏份,“我还记得一场戏,在一个楼的地下停车场,我从崔智友面前走过,前面有一道拦车的横杆,导演问我能不能跳过去,我当然说能,结果明明可以走过去的,导演非要让我跳过去,没有的戏,故意安排的。”权相佑自我欢乐的回忆起当时拍摄的有趣花絮。

  首做导演:

  权相佑首次披露自己在筹备当导演

  近几年,权相佑在演艺事业上做了多番尝试。不仅在角色上突破了 以往柔情悲伤的戏路,转而更多的出演了铮铮铁汉;而且还不断开辟海外市场,与成龙合作出演的《十二生肖》就是其海外市场的典型案例。

  节目中,权相佑透露,除了拍戏,自己也正在考虑更多的参与电视剧、电影的制作和统筹工作。“我的一个剧本正在创作过程中,我可能会担任制片人和导演。已经做出了一个电视剧的剧本,电影的剧本也在创作中,但是我更多的是担任协调和统筹的工作,对于如何做导演,我还处于学习阶段。”权相佑透露。在题材选择上,权相宇表示,自己的这部电视剧将是韩国最为经典的浪漫爱情片,而电影将以复仇片为主。他还表示,他将在电影中增加很多武打的戏份,因为自己非常喜欢武术,也希望能够通过荧屏将自己的这个爱好展现给广大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4/n399098093.shtml report 4872 权相佑搜狐娱乐讯本周《带你看星星》掀起了“韩剧怀旧风潮”,“一代男神”宋承宪和权相佑的出现,又让观众在怀旧中“泪眼婆娑”,追忆起了那个为韩剧中唯美爱情而悲伤的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