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叔”吴秀波演音乐教师 自称解放天性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浙江电视台音乐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目前正在汕头大学热拍当中,该栏目剧将于暑假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一起,以周播的方式推出。5月3日,该剧组组织了媒体探班采访活动,主角吴秀波、瞿颖、曾志伟以及李琦、毕夏等一众好声音学员都亮相现场。被粉丝称为“萌叔”的吴秀波将在剧中饰演一名音乐教师,他自称挑战这个角色是为了解放天性,而同剧演员曾志伟则看好吴秀波的喜剧天分,力邀他合拍港式喜剧。

  萌叔当教师 欲体验欢乐解放天性

  由吴秀波、瞿颖、曾志伟,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李琦、丁丁等联袂主演的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是一部关于青春、音乐的校园栏目剧,剧情讲述的是由吴秀波担任的音乐教师,与由众好声音学员组成的合唱团之间的欢乐故事,该栏目剧将登陆今年暑期档,与《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同步播出,届时将以华少主持、周播栏目剧的方式播放。

  被粉丝献以“萌叔”爱称的吴秀波,此番首次加盟栏目剧饰演一名音乐教师,他将在戏中展示他的音乐、舞蹈天分,为此,他与瞿颖一起卖力学习舞蹈,力求最佳表现。首次加盟青春题材栏目剧的吴秀波虽然并没有明确表示将来会跨界音乐领域发展,但他透露称该剧解放了他的天性,让他有机会玩一把小时候喜欢的音乐:“这回来真的挺开心的,和以前的戏不一样,以前的都是成人看的戏,很多阴谋和矛盾,这部戏相对简单和直白,对于我们来说有点像重回学校,而一个这么开心的戏也很少。小时候喜欢唱歌,蹦蹦跳跳,这次借这个戏的机会,可以玩一玩,可以解放一下天性,我觉得挺好的,但以后没敢多想。”

  曾志伟力邀吴秀波演喜剧 李琦挑战轮椅男

  探班当日,吴秀波、曾志伟和瞿颖正在排练一场争执戏份,作为校长的曾志伟被夹在吴秀波和瞿颖两位老师中间,苦恼不已,但从现场看到,三个人的互动更趋向于是欢喜冤家的氛围,因此可以预估到剧情还是将围绕着欢乐为主。作为港式喜剧名角的曾志伟更在采访中透露,他是吴秀波的粉丝,第一次看吴秀波演夸张的喜剧很是惊讶,甚至力邀他一起合作一部港式喜剧:“我是他(吴秀波)的粉丝,很喜欢他在戏里的表现,但没想到他喜感这么好,演的夸张又有内涵,其实我跟他说过来一个真正的喜剧,港式那种。”

  《我的青春高八度》还聚集了一众好声音人气学员,此番作为演员参与栏目剧,他们不仅要唱歌,考演技,还要苦练舞蹈,他们在探班现场便表演了一段他们苦练成果的舞蹈,值得注意的是,好声音第二季全国总决赛冠军李琦在剧中将挑战一位身残志坚的“轮椅男”,虽然不用像其他人一般苦练舞蹈,但是他在戏中需要奉献更高难度的轮椅舞,而这就让他苦不堪言,他直言练习使用轮椅更有难度,甚至需要练到手起泡成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04/n399096011.shtml report 3775 “萌叔”的吴秀波将在剧中饰演一名音乐教师。(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杨纯琛/文)浙江电视台音乐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目前正在汕头大学热拍当中,该栏目剧将于暑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萌叔”吴秀波演音乐教师 自称解放天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