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咏仪俞飞鸿饰演宋氏三姐妹 着旗袍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在《东方战场》中,“宋氏三姐妹”宋蔼龄、宋庆龄、宋美龄分别由演员刘冬,袁咏仪和俞飞鸿饰演。
在《东方战场》中,“宋氏三姐妹”宋蔼龄、宋庆龄、宋美龄分别由演员刘冬,袁咏仪和俞飞鸿饰演。

俞飞鸿
俞飞鸿饰演宋美龄。

袁咏仪
袁咏仪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楠/视频)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东方战场》,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全景式展现了从1931年“9•18事变”到1945年8月15日日本法西斯战败投降这段人类历史上波澜壮阔的战争画卷。昨日,剧组正式开放媒体探班,宋氏三姐妹的扮演者刘冬、袁咏仪、俞飞鸿也着旗袍惊艳亮相。

  在《东方战场》中,“宋氏三姐妹”宋蔼龄、宋庆龄、宋美龄分别由演员刘冬,袁咏仪和俞飞鸿饰演。探班当天,正拍摄宋氏三姐妹在机场接受中外记者提问的戏份。几位主演着旗袍亮相,与当年的历史人物颇为相似。谈及此次塑造宋氏三姐妹中的宋庆龄,袁咏仪表示压力肯定是有的,自己为此还和导演沟通了很长时间,“因为之前这个角色很多演员演过,再怎么样也会被拿来比较,所以一开始我跟导演说,先到北京来定妆,看满意与否再做定论,还好导演很安慰地说,定妆后气质非常好。这才让我觉得是一剂强心针。”至于自己是否有参考一些影视剧中宋庆龄的形象,袁咏仪则说,自己很少去参考别人的东西,“这样反而会给自己带来压力。”

  剧中饰演宋美龄的俞飞鸿也认为,塑造这样的历史人物,“神似比形似更为重要。”而拍摄当天,俞飞鸿饰演的宋美龄有大段用英文回答记者提问的戏码。对此她透露,用英文演戏还是很有难度,“有些台词,在真实历史事件中都有真实的录音、录像,这还挺让我紧张的。因此并不会像平时口语那样说个大概意思就对了,这部戏在台词上还是要做很多准备的工作。”

  受访中,俞飞鸿也表示,自己第一次在戏里穿这么多旗袍,内心很兴奋。而导演路奇透剧中宋氏三姐妹身着的旗袍做了很多研究,参考了很多历史图片,“无论是花色还是款式等,都尽量去拷贝历史,像剧中一些经典场合的重现,主演身着的衣服就跟历史图片几乎是一样的。”不过他也表示,为了让演员穿起来更合身,此次旗袍的裁剪还是跟以往不太一样,采取了西式立体裁剪。而从拍摄效果来,俞飞鸿、袁咏仪穿上旗袍后,的确别有一番风韵,十足女神范儿。

  此外,为了尊重历史,还原历史,导演路奇表示,早在剧组筹备期间,便跑遍北京、天津、湖北等14个省市选取外景。此外,剧组还根据剧情需要,前往东方战场所涉及的南亚及太平洋诸国、埃及开罗、德国小镇波茨坦等二战重大事件发生地实景拍摄。总导演路奇透露,“本着客观公正的创作态度,《东方战场》将尽可能地采取实景拍摄的手法进行创作。故事发生在哪里,拍摄现场就在哪里”。对于已经消失了的场景,《东方战场》则根据珍贵影像资料,采用1:1比例实景还原手法,重现历史现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49932.shtml report 3700 在《东方战场》中,“宋氏三姐妹”宋蔼龄、宋庆龄、宋美龄分别由演员刘冬,袁咏仪和俞飞鸿饰演。俞飞鸿饰演宋美龄。袁咏仪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重大革命历史题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袁咏仪俞飞鸿饰演宋氏三姐妹 着旗袍惊艳亮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