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智取威虎山》杀青 初俊辰出演最帅的兵

来源:搜狐娱乐
初俊辰与博纳总裁于冬合影
初俊辰与博纳总裁于冬合影

初俊辰与徐克导演合影
初俊辰与徐克导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的战争3D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历经130多天拍摄于日前正式杀青,该片汇集了张涵予、林更新韩庚佟丽娅等多位实力演员。90后新生代男演员初俊辰在该片中饰演东北剿匪203部队一员贾不了,是个心直口快、性格直率且对片中情节有着起承转折关键作用的正面人物。

  初俊辰去年在电视剧《填四川》中饰演文静书生傅文儒,这次加盟演出徐克执导的电影《智取威虎山》饰演舞枪弄棍的203部队一员贾不了,是一个保全了大家却牺牲了自己的勇敢角色,与之前的傅文儒是一个完全不同性格的角色。这次与徐克导演的合作对初俊辰来说是受益匪浅,徐克在场景安排和为演员讲戏等方面都非常认真,甚至细腻到连某个演员的一个表情反应都会注意到。

  因为是战争戏,徐克不但要求演员表现出真实感和紧张感,还要瞬间就能把情绪的能量爆发提升到顶点,以“爆表”的状态呈现出战争的紧张感。徐克虽然对表演要求很高,但他也会给予演员很大空间去塑造角色,对演员的表演创作很尊重。参加这部戏演出的四个月时间,对初俊辰来说将是今后演艺道路上走向成熟的一次重要转折。

  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初俊辰,此次在片中的表现相当合格,得到博纳总裁于冬与徐克导演的一致赞赏。尽管该片在东北牡丹江雪乡拍摄时,是在堆积一米多深的雪地中演戏,虽然十分艰辛,但初俊辰却是乐在其中。相信《智取威虎山》公映时,观众们将会看到初俊辰演绎的威武却又符合现代审美的203部队帅兵贾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37956.shtml report 3076 初俊辰与博纳总裁于冬合影初俊辰与徐克导演合影搜狐娱乐讯由徐克执导的战争3D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历经130多天拍摄于日前正式杀青,该片汇集了张涵予、林更新、韩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智取威虎山》杀青 初俊辰出演最帅的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