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刺红》上演侠骨柔情 于震化身抗战版韦小宝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在剧中坐拥四妻
于震在剧中坐拥四妻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花儿三部曲”终结篇《虎刺红》将于5月5日全国开播。该剧由“抗战专业户”于震领衔主演,讲述了在波诡云谲的抗战时期,西川著名的纨绔子弟,西川王之子刘文钊从一名打仗怕死、打牌怕输、打针怕疼的“刘三怕”成长为一代民族英雄的传奇故事。

  相比起它的两位“姐姐”《红槐花》和《狼毒花》,《虎刺红》的一大亮点在于剧中丰富的感情戏。于震此次突破演出,上演四段“侠骨柔情”,与四个风情迥异的女人上演了一出出风花雪月的爱情。纵观各大抗战剧,于震的艳福可谓不浅,简直有抗战“韦小宝”的气质。

  于震“艳福不浅” 四位娇妻各有千秋

  于震此番在安徽卫视《虎刺红》中,除了要经历战争的洗礼和政治上的觉悟以外,更要在四段爱恨中纠缠,且四个女人风格迥异,感情戏剪不断理还乱。

  剧中,于震饰演的刘文钊的“初恋”和“真爱”是清纯可爱、倾国倾城的京剧演员花想容,她13岁出道16岁走红,为了国家和正义参加抗战,与刘文钊相爱却次次擦肩而过,命运多舛;刘文钊第一位明媒正娶的“太太”则是利益联姻的结果。金如玉作为土匪头子的女儿,却十分纯洁善良,不求爱情,只求牺牲自己成全西川的和平;与刘文钊在剧中感情戏最为纠葛的就是金如玉的妹妹,杀人如麻的女土匪金镶玉。她对刘文钊的感情始终爱恨交织,彪悍如她不愿接受害死姐姐的刘文钊,却又不可自拔地被他吸引,与刘文钊之间的爱刻骨铭心;而“四姨太”陆小荷则是心思缜密、默默守护的冷美人。除此之外,还有日本特务与刘文钊暗生暧昧。由此可见,于震此番“左拥右抱”,可谓艳福不浅。

  硬汉也有侠骨柔情 抗战剧感情戏不能少

  相比之前接演的抗战剧,面对该剧陡然增加的感情戏,于震自己也承认“艳福不浅”,周旋于四女之间可是前所未有的待遇,不过他表示“英雄也有儿女情长,硬汉也可以有侠骨柔情,感情戏对我而言没什么难度。”

  事实上,抗战剧从来都不是单纯“抗战到底”,往往还要“和爱情抗争到底”。一些热播抗战剧如《向着炮火前进》、《战火西北狼》等大打“偶像牌”,其中必有缠绵悱恻的爱情;而前两年开始,战火中的浪漫也渐渐升级为纠结情感、豪门恩怨,此前在《正者无敌》中,陈宝国也配备了五个姨太太,展开战火中的“宫心计”;《三进山城》中主角一路上与三个女人“多角恋爱”也让该剧“言情”了不少。

  不过,安徽卫视《虎刺红》的爱情戏更为饱满,不仅有青梅竹马,还有相爱相杀,不仅有媒妁之命,更有自由恋爱,于震演得过瘾,相信观众也能在纠缠的爱恋之中更体会战争的残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21085.shtml report 2856 于震在剧中坐拥四妻搜狐娱乐讯安徽卫视“花儿三部曲”终结篇《虎刺红》将于5月5日全国开播。该剧由“抗战专业户”于震领衔主演,讲述了在波诡云谲的抗战时期,西川著名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