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俊艳《囧爸》欢笑来袭 化身职场俏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艳《囧爸》欢笑来袭
焦俊艳《囧爸》欢笑来袭

焦俊艳化身职场俏女郎
焦俊艳化身职场俏女郎


  搜狐娱乐讯 由朱雨辰、焦俊艳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囧爸的爱情生活》(简称《囧爸》),即将欢笑来袭。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后,焦俊艳再演职场女性杜小雨。这一次,她褪去青涩,行事干练,玩转职场,堪称“白骨精”级别。虽然此番在《囧爸》中升级做辣妈,但焦俊艳不失俏女郎风采,一笑一颦间,尽显清丽。

  因电影《失恋33天》中的冯佳期亮相荧幕,《新编辑部的故事》出演欧小米收获众多关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担纲女主角,则将焦俊艳彻底推上风口浪尖。性格直率的她坦然面对批评,并将之作为前进的动力。而对于郑晓龙、滕华涛、陈铭章三大导演的鼓励,焦俊艳心怀感恩,也希望能用优秀的表演来回报大家的肯定。

  从俏皮、呆萌、青涩到如今《囧爸》中的干练,焦俊艳每接到一个角色,都会细致分析,期待演出自己的风格。生活中还是女孩,《囧爸》里却是辣妈。为了更好的与角色熨帖,焦俊艳不仅在妆容上走起了“熟女”路线,开拍之前,也尽可能体验生活,寻找做妈妈的感觉。

  在《囧爸》中,焦俊艳所扮演的杜小雨绝对是不折不扣的事业“拼命女郎”,有着非常高的事业目标,为了追求可以舍弃个人生活,而这也引发了与剧中老公朱雨辰的一系列矛盾冲突。说起剧里所诠释的这个“女强人”,焦俊艳说生活中的自己,可能在某些方面并不认同角色的选择,她说:“女强人不一定是强势的,而应该是在生活和工作中寻找平衡,对生活和事业都有追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9019615.shtml report 1500 焦俊艳《囧爸》欢笑来袭焦俊艳化身职场俏女郎搜狐娱乐讯由朱雨辰、焦俊艳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囧爸的爱情生活》(简称《囧爸》),即将欢笑来袭。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焦俊艳《囧爸》欢笑来袭 化身职场俏女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