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月电影新片推荐 > 2014年5月新片公告牌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月新片:《窃听3》重装上阵 张艺谋文艺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 木林/统筹 灰狼/文)今年的五月影市相当热闹,众多影片提前开始了对暑期档的备战,张艺谋的新片《归来》早已定档,也为这个月的院线老板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但更热闹的电影有的是,譬如《超凡蜘蛛侠2》、《窃听风云3》、《人间小团圆》等等,五月档可能成为这几部电影的乱战。

  在进口分账大片中,《超凡蜘蛛侠2》自然是最受观众期待的作品,中国从来不缺观众,尤其是爆米花电影的观众,“图个爽”是大众观影的最日常用语。据已提前观片的媒体反映,《超凡蜘蛛侠2》在视效方面不输前作,体现出好莱坞A级大片的一贯水准,想必将成为《美队2》之后又一搅热市场的超级英雄。另外,刚刚确定档期的《X战警2:逆转未来》将于5月23日内地与北美同步公映,除了休-杰克曼之外,还有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哈利-贝瑞、范冰冰等一众华丽丽的明星加持,光阵容就让系列粉丝强烈期待。

  国产片方面,张艺谋的《归来》承载着其收复艺术口碑的野心、以及传统电影人和“道明粉”们的颇高期待,必然成为本月影市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这也是张艺谋第一部在IMAX银幕上映的文艺片。庄文强、麦兆辉的《窃听风云3》是扎实商业港片的续集之作,明显是冲着票房而来,基于这个系列的强大口碑,《窃听风云3》面对任何电影恐怕都不落下风。彭浩翔的新作《人间-小团圆》也将在本月上映,影片此前在香港电影节收获不俗口碑,但与上述几部电影相比,还是有点小巧文艺了。

  此外本月还有诸多恐怖片和动画片上映,但质量和票房恐怕都将很惨,中国电影在这两种类型方面的现状,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改观。

  《考拉大冒险》 上映日期:2014-05-01

  导演:李景浩

  配音:查理-比尤利/利尔-托娃-布林克夫

  类型:动画/冒险

  国家/地区:韩国

  剧情简介:森林中一只白色考拉发觉自己和同伴格格不入,但在不经意间成为畸形秀上的明星。在巡游途中,白考拉来到动物不断发生战争的比拉峰,在这里他被周遭的小伙伴们视为可以带他们抗击恶势力的英雄。

  影片点评:本片是《海底大冒险》之后第二次韩美合作的电影,采用全3D制作,部分班底成员由好莱坞人员担任,少女时代的成员也亲自为本片担任配音。本片有做全球贩售的野心,但电影总体并不算吸引人,仍然是单纯的卖萌为主。

  期待指数:★★☆

  《超凡蜘蛛侠2》 上映日期:2014-05-04

  导演:马克-韦布

  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杰米-福克斯

  类型:动作/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剧情简介:在和女友坦白后,皮特-帕克一边谈恋爱一边打击坏人,一个新的大反派“电光人”(杰米-福克斯)突然出现,让帕克的生活更不安宁,而帕克也因为自己的老朋友哈利-奥斯本的回归而发现了自己身世的一些线索。

  影片点评:3D翻拍版的《超凡蜘蛛侠》虽然口碑不如原版,但仍是好莱坞最有实力的抢钱利器之一,尤其是进行青春偶像版的美化之后,这个系列越来越倾向于《暮色》系列的耽美化发展,然而不管如何,DC的漫画英雄从来都不缺少大量的粉丝,尤其在中国,因此本片极有希望成为整个五月票房最好的电影。

  期待指数:★★★★

  《怖偶》 上映日期:2014-05-07

  导演:王松

  主演:郑昊/小彩旗

  类型:悬疑/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白兰度是一名作家,他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他的分裂人格文生陪伴在他身边,充当着“倾诉对象”的角色,导致妻子与之离婚。寒假中白兰度带女儿去远郊的度假别墅,想通过假期与女儿的关系融洽起来,却意外陷入幻觉和危险中。

  影片点评:中国电影尤其是现代的电影,懂得精神分析的真不多,最后还是人吓人,分裂只是个噱头,无法称为结构。不学哲学的过度抽象思维不发达,建构这样的故事多少都有点无力感,想做出《致命ID》或《恐怖游轮》这样题材的可能性等于没有。而这部电影唯一能引起观众兴趣的恐怕就是小彩旗了。

  期待指数:★

  《古堡之吻》 上映日期:2014-05-08

  导演:田芬

  主演:李小璐/约翰-罗宾逊/王姬

  类型: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美国

  剧情简介:美国青年杰克为完成毕业论文,来到中国的羌寨,因误嚼有毒树叶中毒昏迷,被年轻的羌族姑娘睦(李小璐)所救,杰克在寻找救命恩人的过程中,遇到了另一位羌族姑娘蓉,三人之间的挫折、误会,引起了一连串有趣的故事。

  影片点评:影片在四川桃坪羌寨拍摄,西部美景和民族风情是电影的看点,作为导演和编剧的田芬多年在好莱坞打拼多年,也为该片笼络了有实力的海外幕后班底。在第三届纽约市国际电影节上,该片获得9项提名,并最终夺得了最佳导演(田芬)、最佳女配角(王姬)和最佳服装(陈滴)三项大奖。

  期待指数:★★★

  《人间-小团圆》 上映日期:2014-05-08

  导演:彭浩翔

  主演:古天乐/曾志伟/杨千嬅/梁咏琪

  类型: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人间-小团圆》透过郑家三代貌似风平浪静的安逸生活,带出各人成长中隐藏的伤痕与阴影,从中领略各自成长的释怀和感悟。

  影片评价:和张爱玲无关,该片的香港片名源自片中最主要的场景,均与“香港仔”息息相关。而内地片名的选取更是别出心裁,彭导将片名的寓意深藏于首款预告的片尾,“恩怨流水,一城自有一城愁;凡尘逆风,俗世岂能尽如人”。这部电影是《春娇与志明》时隔两年后彭浩翔再度出山,由香港老中青三代倾情出演,满满的怀旧之意。但彭浩翔一向风格鬼马,有年轻一代的痞气,驾驭此类题材能否让人满意,还待最终检验。

  期待指数:★★★★

  《火山对对碰》 上映日期:05-09

  导演:亚历山大-科弗尔

  主演:瓦莱丽-博莱同/丹尼-伯恩

  类型:喜剧

  国家/地区:法国

  剧情简介:一对分手的恋人又奇迹般地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一路上,两人费尽心机想甩下对方,还打打闹闹的弄出了不少笑话。但一路的相处,也让他们看到了曾经忘记了的对方的好,并使得两人最终冰释前嫌。

  电影评价:独特的法式幽默,俏皮可爱,但没有明星和卖点也让本片处境艰难。

  期待指数:★★★☆

  《近距离击杀》 上映日期:2014-05-09

  导演:孙铁

  主演:董勇/巫刚

  类型:悬疑/剧情/战争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八路军高级将领“常胜将军”马德瑞在1944年日军“战马行动”中丧命,整个连队全军覆没,马将军离奇死亡尸骨无存。11年后马将军遗体被发现,经死亡鉴定为近距离击杀,与报告不符,警卫连仅存的4人被反复调查,期间四人相互指认、说法不一,真相越发扑朔迷离。

  电影评价:影片可谓主旋律电影的一个鲜明变种,但题材本身足够有趣,若演员加强一环,或许能有所作为。从剧情简介来看,这更像一个“罗生门”一类的故事,应该有讨巧的可能性,但想在银幕上取得好成绩恐怕还是难上加难。

  期待指数:★★★

  《蜂鸟特攻》 上映日期:2014-05-09

  导演:斯蒂文-奈特

  主演:杰森-斯坦森/阿加塔-布泽克

  类型:动作/剧情/惊悚/犯罪

  国家/地区:英国/美国

  剧情简介:特种部队约瑟夫-史密斯中士(杰森-斯坦森)在阿富汗战场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血雨腥风。因某起事件他被军事法庭指控,并被诊断患有攻击压力症。之后约瑟夫从医院逃出,混迹在流浪汉中间艰苦求生。他认识了一名叫伊莎贝尔的女孩又涉足中国黑道,在刀头舔血赚取营生的同时,伊莎贝尔也陷入险境。

  电影评价:杰森-斯坦森是当今影坛最受人关注的硬汉演员,观众对他的期待也自然停留在肌肉上,但《蜂鸟特工》的题材属于动作惊悚,骨子里很文艺,但整部电影的完整度并不高,质量只能说是差强人意。

  期待指数:★★★

  《冬荫功2:拳霸天下》 上映日期:2014-05-15

  导演:托尼-贾/普拉奇亚-平克尧

  主演:托尼-贾

  类型:动作

  国家/地区:泰国

  剧情简介:托尼-贾的一场武术表演秀。

  影片点评:这是泰国首部3D动作片,阵容上更力邀两位近年人气急升的泰国一线动作明星杰佳-亚宁的加盟,而曾与托尼-贾多次合作演出的谐星派特察泰-王卡姆劳也再度回归。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东方电影爱好者,美国音乐人&电影人RZA(《铁拳》导演&主演)也将在片中客串一角,并将与托尼-贾上演一场打斗戏。此片属于肌肉打斗爱好者的专属菜。

  期待指数:★★☆

  《城市游戏》 上映日期:2014-05-16

  导演:鲍勃-布朗

  主演:窦骁/陈妍希/释小龙/叶青

  类型:动作/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影片原汁原味地展现极限单车、滑板、直排轮、摩托车追逐、攀岩、跳伞等多种极限运动。片中窦骁与陈妍希上演了一段刺激、甜蜜、生死相随的极速爱情。

  影片点评:影片里大玩极限运动,展示了城市极限运动的各种形式,眼花缭乱而又足够刺激,可谓时髦的话题之作。但故事和人物感情是否能吸引人,还是让人捏一把汗。

  期待指数:★★★

  《求爱嫁期》 上映日期:2014-05-16

  导演:宋豪辉

  主演:林申/童瑶

  类型:爱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该片讲述了五对情感出现不同危机的男女,在一次外出旅游度假过程中交叉碰撞,从而上演了一场爱情多幕剧。假期结束,拍摄结束,结果美丽却意外.....

  影片点评:从各方面看起来都犹如是鸡肋,女主角童瑶曾出演过霍建起的《台北飘雪》,曾被人们认为是有潜质的花旦之一,但影片其他地方都乏善可陈。这类都市爱情片如今在内地市场泛滥,几乎每月都要上映几部,被大众知晓并取得稍微亮眼成绩的,可谓凤毛麟角,大部分都难逃炮灰命运。

  期待指数:★★

  《归来》 上映日期:2014-05-16

  导演:张艺谋

  主演:陈道明/巩俐/张慧雯

  类型:剧情/爱情/历史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上世纪70年代初,被送去劳动改造多年与家人音讯全无的陆焉识冒着生命危险逃回城里与妻子冯婉喻相见,却在相见时刻两人失之交臂。 等他再次归来时,患病的冯婉喻却已认不出他。 繁华落尽,他们怀着各自强烈而执着的爱,在永远的等待中一起慢慢变老。

  影片点评:因为张艺谋的名号,本片成为整个五月甚至年度最受人关注的华语片,这不但是张艺谋“归来”之作,也集中了整个华语影坛最顶尖的台前幕后精英。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得主、中国第一编剧邹静之和小说原作者严歌苓共同撰写剧本,陈道明、巩俐、闫妮郭涛、张嘉译等明星悉数加盟。张艺谋毅然和张伟平的“新画面”决裂,而与乐视另组团队,显然是一次对自身艺术追求的理想而做出的挣扎。经历之前种种的纷争混乱之后,张艺谋能否回到从前巅峰时期的艺术水准让人有心期待,而带着某种意义上“老辈心态”的作品能否还能迎合当今市场的需求,且看上映后的表现。

  期待指数:★★★★

  《夜莺》 上映日期:2014-05-16

  导演:菲利普-弥勒

  主演:李保田/李小冉/秦昊

  类型:剧情/家庭

  国家/地区:法国/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从孙女任幸三岁时在花鸟市场差点走失的那一天起,从农村来到北京工作的爷爷朱志根(李保田)就与儿子崇义(秦昊)再也没有说过话了,儿媳倩影(李小冉)多年试图努力弥合家庭的裂缝而徒劳无功,而因为夫妻多年忙于工作,爱情已经变得枯萎,这个在别人眼里的幸福美满三代同堂的都市家庭,早已濒临解体。

  影片点评:《夜莺》是中法两国自2010年签署《中法电影合拍协议》以来,第二部以中法合拍片立项的影片。该片由曾执导过《蝴蝶》的法国著名导演费利普-弥勒执导,并曾在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入围最佳影片奖。《夜莺》虽然是小情节电影,却集中了中国三代优秀的演员,就故事而言也适合全家共同观看。

  期待指数:★★★☆

  《诡替身》 上映日期:2014-05-16

  导演:李锦航

  主演:覃文静/马文龙

  类型:爱情/悬疑/惊悚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无。

  影片点评:本片近乎处于零宣传状态,唯一的讯息是《诡替身》是中国首部反映“剧组潜规则”题材的悬疑爱情片。这无疑让整部电影的处境让人绝望。

  期待指数:★

  《我的播音系女友》 上映日期:2014-05-20

  导演:程中豪/王凯

  主演:汪东城/戚薇

  类型:爱情/喜剧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戏剧学院里,一对欢喜冤家,在吵吵嚷嚷之间,感情日渐加深,一番追求之后,在校园的那片桃树林里,纤瘦身子倚树靠着的张了了,接受了白亮的一个吻,他们相爱了。

  影片点评:80后的爱情课,本片的原著作者方杰就是中国传媒大学的硕士生,他写的就是自己学校的故事,感觉略矫情,用影像处理好则很难。

  期待指数:★★

  《初恋时光》 上映日期:2014-05-20

  导演:殷国军

  主演:黄又南/邓紫衣/叶山豪

  类型:爱情/剧情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大学生乔剑(黄又南)和学姐杨晓萱(邓紫衣)相爱,四年间原本的单纯简单恋情也遭遇了种种考验。一次意外乔剑去世了,杨晓萱为爱继续帮乔剑完成没有完成的事业;名模那笛(王妍苏)因酗酒陷入事业低谷,因酗酒回到家乡后一直低落消沉,恰遇初恋男友白熠峰(叶山豪)为拯救失落的那笛,一直默默守候并帮助她重返舞台,最终两人找回了初恋的时光。

  影片点评:本片由两个故事组成,讲述两对情侣经过时间和生死的考验,仍然念念不忘。初恋情结则是本片卖点之一。本片男主角黄又南刚刚主演了陈果的《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而结束龙套生涯,相信也已经得到业内的关注。而叶山豪则是大名鼎鼎的《3D肉蒲团》的男主角。

  期待指数:★★☆

  《X战警:逆转未来》 上映日期:2014-05-23

  导演:布莱恩-辛格

  主演:詹姆斯-麦卡伊沃、迈克尔-法斯宾德、休-杰克曼、范冰冰、詹妮弗-劳伦斯

  类型:动作/科幻

  国家/地区:美国

  剧情简介:X战警将遭遇了史上最大的生存危机,因为在不久的未来,他们都会被“特拉斯克工业”创始人玻利瓦尔·特拉斯克所制造并指挥的新型特种战斗机器人“哨兵”所猎杀,并有着被灭绝的危险。X战警的唯一希望,便是回到过去,在特拉斯克的研究最终导致他们的灭绝之前,改变历史。

  影片点评:本片总投资达到了2.5亿美元,该系列所有的变种人悉数回归,演出阵容众星云集,被誉为该系列的“复仇者联盟”。X战警同样属于漫威的作品,但被出售给福克斯,而未能进入复联军团,但即使如此,这一部的阵容也足够和“复联”分庭抗礼。除了伊恩-麦克莱恩、迈克尔-法斯宾德、休-杰克曼等主创悉数回归外,本片也由X教父布莱恩-辛格亲自掌舵,这是能想象出的该系列的最佳阵容,中国影星范冰冰也在片中出演“闪烁女”的角色,证明片方对中国市场有很大的期待。本片将在23日全球零点首映,因为时差的关系,中国观众还能比美国人提前半天先睹为快。

  期待指数:★★★★

  《一号目标》 上映日期:2014-05-23

  导演:翟俊杰/翟小兴

  主演:孙维民/蒋勤勤/孙茜/张瑶/ 穆雷克

  类型:剧情 / 悬疑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1946年,国内局势风诡云谲,内战一触即发,一拨38人的顶尖军事精英避战乱正启航赴美……然而一本意外遗落的笔记本,却揭露了在这拨人中存在卧底。而此刻在特工遍布的南京,美国五星上将马歇尔、国民党高管破解了卧底疑云,暗中勾结,欲除去卧底幕后的“一号目标”,各方围绕“谁是卧底”进行着一场惊心动魄的博弈。

  影片点评:《一号目标》一再改档,最终定档5月23日。民国时代谍战题材剧情怎么看都觉得有《风声》和《潜伏》的影子,最值得吐槽的是电影海报:深得《柏林》和一些列韩国悬疑片的精髓,关键抄袭的海报还没有原版海报精致。本片能吸引观众的估计只剩下“电视剧咖”蒋勤勤和每次都打得一手还好酱油的张瑶了吧。

  期待指数:★★

  《心咒》 上映日期:2014-05-23

  导演:李唯劼

  主演:朱智勋/徐洁儿/刘芷汐

  类型:悬疑/惊悚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心理医生赵淑真和舞蹈演员赵雪梦姐妹俩感情深厚,姐姐赵淑真在母亲的不公正待遇下依然细心爱护妹妹。但是,阴差阳错之下,和赵淑真互相有好感的画家江翰和妹妹成了恋人,然后发生一系列让人匪夷所思的灵异事件。心怀嫉妒的姐姐,遭遇离奇事件的妹妹,信任和猜疑成了姐妹两个最大的挑战。

  影片点评:两女一男,因爱生恨,姐妹相残,这样的主题早已不新鲜。电影海报弥散着阴森的鬼气,证明其恐怖片的特色,其实本片正是根据日本恐怖悬疑剧本《鬼画室》改编而成,演员则分别来自韩国、台湾和中国内地。

  期待指数:★★

  《封门村》 上映日期:2014-05-27

  导演:邢博/李海洋

  主演:陈亦飞/徐冬冬/包小柏

  类型:悬疑/惊悚

  中国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电影故事源自于河南焦作的一个村子——风门村,由于改道修路致村子废置,变为一个荒村。工程师胡东海(陈亦飞)和助理苏牧(王良)出差回来,经过一荒坡时意外爆胎,无奈之下两人到一个荒村封门村中投宿,之后却遭遇了一系列恐怖事件。

  影片点评:《封门村》改编自真实悬案“封门村灵异事件”,主打阴森惊悚、故事灵异却真实,死亡气息浓厚。现实中的封门村被誉为鬼村,曾经登上央视各大卫视的新闻,而今它成为诸多恐怖电影取材的对象,除了本片,今年还有另一部《封门诡影》上映。可惜无论有再大的噱头,这类小成本国产鬼片也难改变影迷的固有印象,难有反响。

  期待指数:★★

  《窃听风云3》 上映日期:2014-05-29

  导演:庄文强/麦兆辉

  主演:吴彦祖/刘青云/古天乐/周迅

  类型:剧情/动作/惊悚/犯罪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剧情简介:陆氏家族在新界盘亘百年,罗永就(古天乐)因一起车祸和陆家结下不解之仇。5年后,罗永就出狱,看到陆家风云变幻,坐拥新界最大房产公司,并开始结交内地政商;陆家兄弟陆金强(刘青云 饰)等人在新界疯狂收购土地扩张势力。就在此时,香港房产巨鳄邀请罗永就“共商大事”。原来,当年的车祸和陆家的土地交易黑幕有关,并且现在多方势力都瞄准了陆家和村民们坚守的百亩良田……

  电影评价:《窃听风云3》中涉及的新界“丁权”政策,其实是一个已经困扰了香港土地规划40余年的“历史遗留”难题。然而这个题材牵扯复杂,此前一直没有人敢于尝试,但因为和土地、房产有关,极易引发观众们的高度兴趣。除此之外,作为新世纪最火的香港编导组合,庄文强和麦兆辉已经用过硬的品质打造了《窃听风云》系列的超强口碑,而本片明星云集,三大天王+最新加盟的影后周迅,堪称是影坛盛宴,也让这部电影成为年度最受瞩目的港片之一。

  期待指数:★★★★☆

  《魔幻仙踪》 上映日期:2014-05-30

  原作:吴建荣

  类型:动画/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剧本围绕小主人海婴、默默及周围水族动物在海洋世界中,所发生的各种各样的惊心动魄、浪漫感人的故事,塑造了一个个善良、勇敢、诚实的人物形象。并通过他们所经历的充满奇趣、幻想的历险,表达了积极乐观,不畏艰险的主题思想。

  电影评价:由26集同名动画片改编的作品,讲一个名为“海婴”的小女孩寻找母亲的故事并被誉为动漫界的“妈妈去哪儿”,但无论从情节还是特效上,本片都不没有让人看到亮点。

  期待指数:★☆

  《潜艇总动员4:章鱼奇遇记》 上映日期:2014-05-30

  导演:何子力

  主演:蒋可、王晓彤、李晔

  类型:动画/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故事讲述了章鱼保罗一家、潜艇阿力、贝贝以及海马家族一起与邪恶的独眼鲨斗智斗勇,最终获胜的冒险故事,其间章鱼一家的各种奇遇不仅惊现、刺激,而且充满了温馨和感动。

  电影评价:相去四年,又是一届世界杯,这个因2010年世界杯走红而诞生的角色如今已经拍到了第四部,很显然前三部并未引起多大的反响,第四部的命运也不会有多大的改观,毕竟吉祥物什么的都该换换了。

  期待指数:★★☆

  《兔子村的火狐狸》 上映日期:2014-05-30

  导演:葛水英

  主演:乔诗雨/喻舟/宣晓鸣

  类型:动画/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爱捣鼓发明但始终不受狐狸镇长官待见的小狐狸,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奉命来到兔子镇“潜伏”,协助长官伺机盗取兔子镇的守护符,但他却渐渐被兔子们的善良真诚感染,最后成为狐狸军团的“无间反叛”,高举起拯救兔子的义旗反戈一击,终于成功拯救了兔子镇免于狐狸军团的致命打击。

  电影评价:本片是52集动画片《小狐狸发明记》的前传,也是全球首部所有角色全毛发制作的动画系列剧。收视率和业内反响都不错,并拿到诸多奖项。《兔子村的火狐狸》是这档动画片的前传,荣获14届华表奖优秀动画片奖,或许有一定的质量水准。

  期待指数:★★★

  《太空熊猫总动员》 上映日期:2014-05-31

  导演:郑成峰

  类型:动画/冒险

  国家/地区:中国内地

  剧情简介:熊猫星球被邪恶的鼠司令一伙趁机占领,他控制所有的熊猫,把他们都变成了小丑,而太空熊猫和他的小伙伴则因为意外逃过一劫,来到了熊猫星球内部神秘的地下世界。双方人马在神奇的地下世界中展开一系列的斗智斗勇,可太空熊猫却不知道危险早已逼近自己,面对亲情友情他将如何面对,太空熊猫能不能拯救熊猫星球……

  电影评价:本片是《太空熊猫历险记》之后郑成峰创作的第二部动画电影,仍然是萌系风格,看似致敬皮克斯,仍在走喜羊羊与灰太狼的老路。

  期待指数:★★

  《暴力街区》 上映日期:5月待定

  导演:卡米尔-狄拉玛

  主演:: 保罗-沃克/大卫-贝利/RZA/罗伯特-梅耶

  类型:动作/剧情/犯罪

  地区:法国/加拿大

  剧情简介:“Brick Mansions红砖特区”,是城市中的贫民窟,此处龙蛇杂处万恶渊薮,被政府官员视为城市向上发展的毒瘤。某日,一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被贫民窟的恶霸偷窃,并且将弹头瞄准城市首都,警官(保罗-沃克 )奉命卧底深入贫民窟,找到武器并且解除发射。

  电影评价:这是《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保罗-沃克的遗作,翻拍自吕克-贝松2004年的同名电影,而本片的剧本也是吕克-贝松撰写,因而值得观众期待。片方表示会将一部分票房捐献给保罗-沃克建立的人道救援组织。

  期待指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30/n398966444.shtml report 14412 2014年5月新片一览(点击进入专题)(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木林/统筹灰狼/文)今年的五月影市相当热闹,众多影片提前开始了对暑期档的备战,张艺谋的新片《归来》早已定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