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爱国商战剧先河 《金玉瑶》释放精英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开爱国商战剧先河
开爱国商战剧先河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鄢陵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朱少杰执导的大型商战年代情感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现已进入紧张的后制期。该剧以“富二代”沈立曲折坎坷的人生轨迹为主线,讲述了一代精英化身红色商人,以商救国的传奇故事。独特的视角为同质化严重的荧屏开辟了新战场,令人眼前一亮。

  《金玉瑶之一诺千金》另辟蹊径 商战非噱头

  在宫廷争斗剧、家庭伦理剧充斥荧屏之际,《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以其“商战救国”的年代剧新视角独树一帜,吸引广泛关注。历史上,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的日常开支,一靠国民政府拨发的军饷,二靠宋庆龄等友好人士的支援。“皖南事变”后,国民党的拨款事实上已不能保证。随着物价上涨,开支不断增加,为了适应持久战的需要,开展地下经济工作已经势在必行。

  《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便取材于这段历史。历史上颇具神秘色彩的“恒源字号”、“华益公司”、“地下金库”等均在剧中有所体现,因此该剧也被业内人士称为“解密黄金抗战的传奇之作”。相比于传统战争剧,剧中少了炮声隆隆的“大动静”,多了扣人心弦的智斗和生与死的无声较量。同时,剧中所呈现的生意经也是一大看点,极具现实意义。虽然该剧还未开播,但不少网友已经开始期待,“地下经济战线的斗争,有新意有看头,令人耳目一新。商战不再是噱头,而是救国的重要方式,其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更值得我们一探究竟。”

  众星演绎精英救国 创新诠释责任与担当

  凭借独特的题材魅力,《金玉瑶之一诺千金》吸引了谭凯、郭羡妮、苏青、张明明、周牧茵、乔振宇、郭明翔、邓天晴、马书良、陈法蓉、徐少强、吴岱融、郑创译等众多实力明星的鼎力加盟。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在题材创新的同时,还首次将视角聚焦在一群有学识、有抱负、有胆识的“精英阶层”身上。谭凯饰演的沈立即是杰出代表。国难当头之际,他舍弃万贯家财,凭借过人的经济头脑,化身“红色商人”,成功为前线输送了大量物资。

  出品人郑高峰表示,《金玉瑶之一诺千金》的故事中展现了当下稀缺的精英精神,其中不仅包含了责任、担当和使命,还有永争第一、奋发向上的青年追求。“真正的精英不是胜在财富、权力,而是赢在信仰和理想。就像《金玉瑶之一诺千金》中的沈立一样,无论何时何地,对他人他都有一颗善心、对社会有一份责任感、对国家保有一份热爱,唯有这样,才担得起精英之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9/n398970760.shtml report 1598 开爱国商战剧先河搜狐娱乐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英瑞佳和(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鄢陵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英瑞佳和影视传媒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