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战记》曝秦岚特辑 女神美颜秒杀四大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秦岚剧照
秦岚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时代光影联合出品的偶像音乐周播栏目剧《唱战记》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随着前三个单元的播出,剧中几条大的感情线也一一曝光,矛盾冲突大升级,上周播出的第三单元中,“明星学院”20强争夺战也是拉开帷幕,剧情愈发紧张刺激。今日,该剧发布了主演秦岚的片场花絮特辑,这位“天后级歌星”不仅像小女生一样与王耀庆打闹嬉戏,还爆料非常喜欢谢彬彬眼睛里的透彻、干净,片场秦岚随和、专业,剧中几大男神纷纷透露对其心仪已久,就连导演王梓也很不淡定地吐槽“美到我都不想关机”。

  与“小鲜肉”谢彬彬对戏有惊喜 首度挑战水下吻戏

  《唱战记》讲述了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为着各自的目的在盛大的“明星学院”大赛中相遇,历经关于爱情、梦想、尊严、荣败的重重挑战,并在一次次的艰难选择和负伤挫败中成长的故事。实力演员秦岚在剧中饰演“明星学院”导师洛颜,谢彬彬则饰演与明星学院格格不入的“傻才”吴缺。洛颜在十年前曾任吴缺的音乐老师,她的细腻和善良让刚刚失去父亲的吴缺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爱,十年后,吴缺带着对洛颜的记忆来到明星学院,不仅误打误撞实现了“扑倒”女神的美梦,还有幸被女神水中救起上演一场水下吻戏的戏码。谈及和谢彬彬的合作,秦岚表示非常喜欢“从谢彬彬眼睛里能看到很干净、很透彻的东西,这是非常难得的。”而对于女神,作为新人的谢彬彬也好不掩饰自己的夸赞“秦岚姐是在我心目中暗恋已久的女神,作为一个新人,我在拍戏过程中总是很有压力,有些动作亲密的戏份秦岚姐都会告诉我说你放心演,没关系的。那场宿舍里我从窗外冲进扑倒她身上的戏反复拍了很多条,秦岚姐每次都很配合的和我搭戏。真的非常荣幸第一部戏就和这么多专业的前辈合作。”

  与“萌大叔”王耀庆飙戏很给力 演绎“兵戎相见”的艰难爱情

  以《小爸爸》《失恋33天》等精英男形象为观众所熟知的实力演员王耀庆此番在《唱战记》中饰演“明星学院”的创始人西城,首部的第一集中西城就险些射箭击中洛颜,而随着剧情的播出两人的矛盾也不断激化,但其实两人内心深处都非常依恋彼此,曝光的秦岚特辑中王耀庆与秦岚嬉戏打闹正是过往的甜蜜回忆。在接下来播出的剧集中,西城与洛颜之间的戏份也将有所偏重,而据导演王梓透露,洛颜与西城的情感其实是非常感人,而随着他们情感渊源的曝光很多隐藏在“明星学院”选秀背后的秘密也将会被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9/n398970187.shtml report 2851 秦岚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时代光影联合出品的偶像音乐周播栏目剧《唱战记》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随着前三个单元的播出,剧中几条大的感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