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桌的妳》口碑爆棚 周冬雨被评养眼又走心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飞跃荷尔蒙的青春
我们飞跃荷尔蒙的青春

烟花照亮了青春的笑脸
烟花照亮了青春的笑脸

最难忘记同桌的妳
最难忘记同桌的妳


  搜狐娱乐讯 由郭帆指导,周冬雨林更新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妳》自上周五上映以来,好评不断。影片票房不仅三天迅速破亿,成为上周的周票房冠军,还在口碑榜上一枝独秀,评分高居国产电影榜首位置。作为主演,在电影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周冬雨也是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捧。不少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有的夸奖周冬雨演技进步,能从十多岁演到三十多岁,还有盛赞其在片中表现出众,养眼又走心,是整部影片的亮点兼核心。

  票房口碑成正比 周冬雨新片扶摇直上

  在上周上映的新片中,由周冬雨、林更新主演的电影《同桌的妳》凭借高上座率优势,一举打败了包括3D大片《冰封:重生之门》、《美国队长2》、《里约大冒险2》在内的等众多对手,成为上周的票房冠军。它3天豪取1.02亿的成绩也是非常喜人,吸金能力仅次于去年同期的《致青春》。不仅如此,影片的口碑也是遥遥领先于同期其他对手。在豆瓣等知名影评网站上,《同桌的妳》评分高居同期国产电影第一位。

  在各大网站论坛上,关于影片热议也是不断,尤其是周冬雨的表现。不少观众表示,她较之前进步很大,尤其是看完最后她与林更新的教堂戏都哭了出来。对于这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周冬雨表示,这是一个很适合自己的角色,“我很喜欢她的名字,现在人都说这个人长得好小,小只一点,所以我觉得叫小栀很贴切,也特别像我自己。”

  周冬雨完美蜕变 被评养眼又走心

  作为一个还在大三的学生,《同桌的妳》仅仅是周冬雨的第五部公映作品。从“静秋”到“周小栀”,周冬雨的华丽蜕变也被观众看在眼里,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点评。有观众说:“从气质上说,周冬雨扮演的周小栀,和其他青春题材中的女主角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没有后者的傲娇范儿,多了一些邻家女孩的柔弱,很养眼走心。”

  网友“作不死”说:“在十年后的酒席,周冬雨烫着成熟的发型,故作姿态地拿出女主人的架势,却在林更新一句话之后全面崩溃。她抬起头,咬着唇,一滴泪就恰到好处砸在观众的心上,砸得生疼。”对于周冬雨在影片中从主人公从高中到大学到毕业,达十几年的年龄跨度,不少观众对她的演技也予以了认可。网友“酷炫喜滋滋”说:“两个主演的演技我觉得都有提升,周冬雨的颜真是不管演几岁都可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9/n398959426.shtml report 3653 我们飞跃荷尔蒙的青春烟花照亮了青春的笑脸最难忘记同桌的妳搜狐娱乐讯由郭帆指导,周冬雨、林更新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同桌的妳》自上周五上映以来,好评不断。影片票房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同桌的妳》口碑爆棚 周冬雨被评养眼又走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