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总决赛录制完成 李咏提前透露亚军归属

来源:搜狐娱乐
《超演》总决赛录制完成,李咏提前透露亚军归属
《超演》总决赛录制完成,李咏提前透露亚军归属


  搜狐娱乐讯 4月27日,经过8个小时的演说、激辩、倾诉甚至是泪流满面,《超级演说家》第二季的总决赛终于录制完毕。超级演说家是一档由安徽卫视和能量传播,联合推出的中国首档原创新锐语言类竞技真人秀节目。

  总决赛由四位导师全程坐镇指导。录制现场一改前三阶段祥和温暖的气氛,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不但每位决赛选手们都准备充分,妙语连珠,四位导师也为了自己团队的选手唇枪舌战,或是明争或是暗喻,力求为选手争取到更多的现场投票。演说竞争之激烈,让在场观众和30家大众媒体大呼过瘾,同时也让他们对自己手中的投票更加谨慎。

  乐嘉将“得罪人”的点评风格进行到底

  乐嘉是四位导师中公认说话最多,情绪起伏最大的。他曾在节目现场直言:自己是最容易得罪人的那类人。决赛中,他依然不改本色。当团队成员演说成绩欠佳时,乐嘉的咆哮式批评让那名选手哽咽不能言。赛后的记者采访中,乐嘉自嘲:“其他三位导师总是呵护着我、让着我,我一直都是在他们的宽容之下茁壮成长的。正因为有其他三位导师的宽容,所以我准备将这种得罪人的风格保持到底。”

  李咏自爆网上秀身材是为了跟老婆哈文汇报成绩

  李咏最近频频穿透视装来展露自己的好身材,对此记者也非常好奇,此举是否获得哈文导演的同意。对此,李咏直言,自己所有的事情都是经过了老婆哈文的同意,并且最近在网上秀出自己的身材,也是为了跟哈文汇报自己这半年的健身成果。

  别人怎么看不重要 鲁豫只想“做最好的自己”

  在赛后的采访中,而关于唯一一个女性导师鲁豫的身材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网友非常关注的问题,记者也采访了鲁豫本人会不会在乎网友希望她可以增肥,对此,鲁豫回应,“我接受自己的样子,可能不是最完美的自己,但尽可能做最好的自己。”

  超演第二季含金量更高

  与超演第一季相比,四位导师一致认为:“这个节目与别的选秀节目不同,考得不是才艺而是修养、学识和见解,还有对生活的理解,所以这个节目的含金量是很高的。”

  在决赛录制完毕之后,一向不喜欢玩微博的导师李咏,急不可耐地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团队选手,“台湾之光”林义杰获得了超演第二季的亚军。不过记者不由代替超演节目方发问:李咏老师,你造么?你这样提前公布答案,少了很多悬念的!

  至于林义杰之外,究竟还有哪几位选手进入决赛,哪位选手夺得冠军,哪位选手获得季军,还是让我们每周五晚上关注21:30分播出的《超级演说家》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9597.shtml report 2985 《超演》总决赛录制完成,李咏提前透露亚军归属搜狐娱乐讯4月27日,经过8个小时的演说、激辩、倾诉甚至是泪流满面,《超级演说家》第二季的总决赛终于录制完毕。超级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超演》总决赛录制完成 李咏提前透露亚军归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