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球大战7》 > 《星球大战7》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球大战7》伦敦开机 天行者发照片曝行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崔汀
《星球大战7》主演之一马克-哈米尔(右)
《星球大战7》主演之一马克-哈米尔(右)


  (稿件来源:时光网) 《星球大战7》已于近日在伦敦开机拍摄,片中主要演员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都相继出现在剧组的伦敦片场,因为片方迪士尼的保密工作到位,所以目前还没有片场照被曝光。《星球大战7》定于2015年12月18日北美公映。

  虽然片方保密工作到位,但演员们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天行者”的饰演者马克-哈米尔就在网上发布了一张他在伦敦的照片,再次证明了影片已经开机的消息。据片方确认,《星球大战7》的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武士复仇》之后的30年,同时上一部的主演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这铁三角阵容也会回归,不过第七部及后面的两部续集都是讲述他们后代的故事,但片方没有公布新演员的名单。

  综合目前《星球大战7》的消息来看,演员亚当-德利弗将有望饰演反派角色新一代的黑武士;影片将在摩洛哥取景,预示了故事将回到天行者的故乡行星塔图因;冰岛也会进行拍摄,可能将作为反抗军同盟的行星霍斯出现。

  《星球大战》系列原本由卢卡斯影业制作,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发行。但2012年10月,迪士尼宣布收购了卢卡斯影业,那么《星球大战7》的发行方就变成了迪士尼影业。迪斯尼曾构思过《星球大战7》在2014年上映,但影片的筹备周期较长,2013年初才确定由J-J-艾布拉姆斯担任导演,之后开始剧本创作,影片最终确定了2015年12月18日的档期,也改变了《星球大战》系列一直在5月暑期档亮相的传统。

《星球大战7》主演之一马克·哈米尔(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8/n398927463.shtml report 1067 《星球大战7》主演之一马克-哈米尔(右)(稿件来源:时光网)《星球大战7》已于近日在伦敦开机拍摄,片中主要演员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都相继出现在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