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剧女主角念诗狂甩男主14巴掌 网友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佩佩”陈子玄呲牙咧嘴现身婚礼礼堂。
“佩佩”陈子玄呲牙咧嘴现身婚礼礼堂。

连甩柯展裕14巴掌,“失控佩佩”陈子玄喊过癮。
连甩柯展裕14巴掌,“失控佩佩”陈子玄喊过癮。

  搜狐娱乐讯 “佩佩”陈子玄24日现身婚礼礼堂,念诗连甩董舜豪14下巴掌外加一脚,收视瞬间狂飆!而佩佩和展裕25日拿凤梨庆功时,“展裕”董舜豪笑着说:“我是真被子玄打,还好她力气比较小。”曾莞婷在一旁则戏称佩佩為“失控姐”。

  三立台湾台八点档《世间情》24日播出柯展裕(董舜豪饰)娶徐维真(叶华饰),结果婚礼礼堂一秒瞬间变灵堂,金佩芳(陈子玄饰)穿白纱突然出现,念诗怒甩董舜豪的情节,让当晚最高收视冲到7.6!该晚播出情节PTT网友大呼过瘾,纷纷表示该集可以报金鐘,而且道具、背景音乐无极限好厉害,还把坏人罪状编成诗、边念边打,真的太有文学素养了!

  陈子玄25日庆功时,笑说:“这场戏打的很过癮,希望未来还有类似的戏。”新“巴掌哥”董舜豪则说:“逼真比较重要,所以我都会请他们真打。”他表示,原本子玄不好意思下手,耳边只有掌风,但她演出情绪高涨后,手离我的脸愈来愈近,最后竟真的甩下去,“还好她力气小,这场戏除子玄外,如果加上其他演员,我足足被打巴掌16下以上”。

  而该剧从“叫兽”林佑星到柯展裕,坏人恶有恶报的剧情都创下高收视率,林佑星说:“观众眼睛是雪亮的,坏人要受到惩罚。”问他喜欢演好人还是坏人,他笑著说:“坏人,因为有很大的空间能够发挥,演起来也比较过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6/n398846397.shtml report 1527 “佩佩”陈子玄呲牙咧嘴现身婚礼礼堂。连甩柯展裕14巴掌,“失控佩佩”陈子玄喊过癮。搜狐娱乐讯“佩佩”陈子玄24日现身婚礼礼堂,念诗连甩董舜豪14下巴掌外加一脚,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