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宫锁连城》奇幻升级 古代实验室挑战想象力

来源:搜狐娱乐
古代实验室
古代实验室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渐入高潮,情节也越发纠结多反转,恩怨情仇也更交织庞大,而法师、神医、催眠筑梦、冰封人……各种奇幻元素也陆续呈现,更有充满神秘感的古代实验室首度曝光,挑战观众想象力。

  剧情反转 袁姗姗展腹黑一面

  随着剧情渐入高潮,人物命运急速反转,《宫锁连城》收视和网络点击量持续走高,有关话题讨论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剧中,陆毅饰演的富察恒泰连番遭虐,先是因痛失所爱醉生梦死,之后又被冤入狱生死一线。而日前坠入冰湖却奇迹重生的袁姗姗则丧失记忆,被炮制成复仇女送回到陆毅身边。陆毅对其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她记忆慢慢恢复,渐渐回忆起的爱意与她脑子里种下的那股恨激烈碰撞。这段戏中,她不仅要伪装单纯小心应对富察家的怀疑,还要暗地里发动复仇计划。这也是自出道以来一直演绎单纯善良角色的袁姗姗首度展现出腹黑一面。此外,阔别数天之后,杨蓉饰演的毓秀满血复活归来,不仅衣着、妆容都向暗黑发展,眼神也愈发犀利,更带来了对她情深义重的神医孙合礼(张哲瀚饰)……各种人物之间的恩怨情仇越发纠结。

  奇幻升级 古代实验室挑战想象力

  伴随着人物命运的急速反转,奇幻元素也不断升级。日前,“催眠大师”陈晓首度登场为陆毅催眠筑梦,上演了一场古装版盗梦空间,展现出一个唯美神秘的梦幻国度。而紧接着,充满魔幻的古代实验室也首次曝光,挑战观众想象力。在这个由极地寒冰保持恒温的古代实验室,不仅有人肉木偶、反光镜布阵、炼药铁壶,还是备受关注的“蛋花汤”熬制地,连接着各种管道的透明圆筒里的水不停地滚动翻腾。据悉,在这个古代实验室中,除了有袁姗姗被操控心智,还将还原成为“冰封人”的袁姗姗如何解冻重生,而最具话题的“换脸”手术也将在这里上演,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02596.shtml report 3137 古代实验室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广电经视文化、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渐入高潮,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