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称带女儿上节目崩溃:好先生形象将破灭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连续剧《产科男医生》卫视将播。
电视连续剧《产科男医生》卫视将播。

《产科男医生》在京举行发布会。
《产科男医生》在京举行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马森/图)由贾乃亮李小璐婚后首度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产科男医生》将于5月7日起在深圳卫视、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首轮播出。4月24日,该剧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李小璐因其他工作未能出席,于是贾乃亮、郭凯敏和朱铁三个男主角身着医生服亮相为该剧造势。此次贾乃亮和李小璐夫妇两人在剧中化身“白衣天使”,以产科医生的身份再次体验自己当初迎接新生命的心情,贾乃亮坦言,时隔三年两人拍戏更加默契。贾乃亮带着女儿甜馨参加了亲自节目,贾乃亮现场也笑称,带孩子实在让自己崩溃,估计节目播完,好好先生的形象将会破灭。此外对于是否想要二胎,贾乃亮称在不超生的情况下还是想要的,但一切随缘。

  贾乃亮换戏路演“痞子医生” 被李小璐嘲笑演技烂

  《产科男医生》的故事围绕着一家医院的产科展开。贾乃亮饰演年轻产科医生左右,李小璐则扮演左右的同事,同为产科医生的钱小小,郭凯敏是左右的父亲,也是医院产科主任。朱铁则是李小璐的姐夫,也是医院出色的产科医生。左右从最初对产科医生的职业持有怀疑,通过面对各种复杂的医患关系,和钱小小一起在一次又一次迎接新生命到来的同时逐渐成长,剧中嬉笑怒骂上演的“产科恋情”更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

  从现场播放的片花来看,贾乃亮此次一改深情、阳光的形象,变身贫嘴、花心的富二代医生。发布会现场贾乃亮透露,“这部剧原本找的是小璐,后来小璐觉得这个角色跟生活中的我很像,特别二还神经质,于是就推荐了我。”

  虽是力荐老公出演,但对于贾乃亮的演技,李小璐则毫不姑息地“嘲笑”,采访中贾乃亮委屈诉到:“我们一起拍戏不会笑场,因为太默契了。但是我说话一激动容易吞字,小璐就会乐,她特别瞧不起我,哎,你说人家不就是后出道的么,小璐4岁就演戏了,我是后辈但我也很努力呀。”

  贾乃亮带孩子一窍不通 上亲子节目原形毕露

  贾乃亮带着一岁半的女儿甜馨参加了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在妈妈不在的情况下,贾乃亮需要独自带孩子,这让对带孩子全然不通的贾乃亮吃尽苦头,他坦言:“我知道今天晚上节目播出后,我的好好先生形象就破灭了,因为这个节目太可怕了,我自己都不敢看,糗事太多了,一开始决定上节目,小璐就不放心,但是我这人就是较劲,不信我带不好孩子, 可后来真的是怂了。”

  “我们孩子特别聪明,只要有人在家,他才不会找我,没人了才找我,所以我也搞不清她对我是真好还是假好,上了那个节目我的职业就是玩孩子,像个宠物是的,真正喂个奶要放多少水我也不会,节目组也不让我提前预习,所以都要崩溃了。”

  而对于是否有二胎计划,贾乃亮表示:“觉得就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只要不超生就行,我会完全尊重她的意见,一切随缘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791707.shtml report 3924 电视连续剧《产科男医生》卫视将播。《产科男医生》在京举行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马森/图)由贾乃亮和李小璐婚后首度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产科男医生》将于5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贾乃亮称带女儿上节目崩溃:好先生形象将破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