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天天有喜2》演猎妖师 陈威翰成啸天犬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演“猎妖师”
陈浩民演“猎妖师”


  搜狐娱乐讯 2013年,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古装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稳占当年收视率宝座。时下,该剧续集《天天有喜2》正在紧锣密鼓拍摄。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等明星大咖继续担纲续集主演,此次,除了关智斌和林子聪等到大咖加盟外,陈浩民饰演“富二代”猎妖师,陈威翰首次变身大反派出演“啸天犬”为爱私闯凡间。

  陈威翰演“啸天犬”为爱私奔

  台湾偶像演员陈威翰曾在《天天有喜》中分饰两角,分别出演兔儿神和日月道长两个角色。在剧中,身为主管姻缘的萌宠免儿神,陈威翰不惜抱着标志性的胡萝卜卖萌耍怪插科打诨,在剧中临危济困,帮助陈浩民和穆婷婷喜结良缘。

  此次,在《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中,陈威翰首次变身“大反派”——啸天犬。这个被称为夜犬的犬妖,原本是一只可爱的吉娃娃,孰料险遭人类宰杀,最后怀恨在心,自此不信任,成为独眼犬妖,对人类展开疯狂的报复。随后,陈威翰版独眼犬妖竟然暗恋上妖王之女穆婷婷,孰料此时,陈浩民斜刺杀出,捷足先登。陈威翰意乱情迷心性混乱,为爱大打出手。

  陈浩民演“猎妖师”裸拳上阵

  更有反差的是,在《天天有喜2》中,陈浩民扮演的角色不再是“职业樵夫”,而是一个放荡形骸的纨绔子弟——如假包换的“猎妖师”,这个“富二代”中的“猎妖师”整日周旋在女人堆中,但武功底子实在太差。不过,秀逗的是,尽管这个“猎妖师”手中没有“斧头”,但赤手空拳恰恰是他的秘密武器。这正由于这个独家兵法和江湖“绝杀技”,才得以除暴安良匡扶正义。

  据悉,此次,陈浩民在剧中饰演的纨绔“富二代”刘四喜性格比较多元化,剧中的经历也很丰富,遇到强权时他天生一个“混不怕”,而遇到危险时逃跑的速度也很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46256.shtml report 1528 陈浩民演“猎妖师”搜狐娱乐讯2013年,由拉风娱乐出品的古装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稳占当年收视率宝座。时下,该剧续集《天天有喜2》正在紧锣密鼓拍摄。陈浩民、穆婷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