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宗师》正转3D 十全十美影后子怡避谈汪峰

来源:搜狐娱乐

《寻子记》获得最佳影片,章子怡再得影后。
《寻子记》获得最佳影片,章子怡再得影后。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洪水/图 李新/视频)4月23日晚,章子怡获封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影后,这也是《一代宗师》带给她的第十个影后殊荣,章子怡发表获奖感言称,“十全十美了。我的颁奖季应该结束了吧。”在影后章子怡看来,奖项其实都是锦上添花的事情,之后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拍电影上。

  避谈汪峰,人生的奖项还在路上

  章子怡因在《一代宗师》中扮“宫二”,演技大突破,连获十奖。接着,她的新作又是合作名导吴宇森的《太平轮》,其角色是处在乱世中,一个好心肠的天涯沦落女,在表演上层次感很强,演技有望得到再一次肯定。除了表演事业上顺风顺水,章子怡还收获了感情,被曝热恋汪峰。

  在本届北京电影节红毯秀之后的采访区,有记者发现,章子怡戴了钻戒,问是否意味着她婚姻好事将近,听后章子怡没作回答,转身匆匆离去。在拿到影后奖杯后的记者见面会上,表演上已经十全十美的章子怡再被追问,感情生活何时十全十美?章子怡说,“其实我觉得这些奖项是事业上的奖项,人生上的奖项还在路上。”

  影后爆料,《宗师》可能正转3D

  除了影后章子怡,《一代宗师》还让王家卫再次拿到了一个最佳导演奖,但当晚他并没有出现在颁奖礼上。替王家卫领奖的章子怡透露,来之前她给王家卫打过电话,“我觉得王家卫导演是蛮有意思的,他很神秘……据说,《一代宗师》要做成3D,他可能在忙这个。”

  《一代宗师》是王家卫前后筹拍了八年的作品,初剪版有四个多小时,但不适合在影院放映。后来,为要迎合市场的需求等多种原因,剪成了130分左右的版本给观众。这个版本里,大家看到,张震饰演的八极拳高手只是有一些镜头,而缺少前后人物性情的转变。王家卫曾表示过,大段剪戏真的很难受。如果事情诚如章子怡所说,《一代宗师》能再以全新3D和全新剪辑版本上映,也算是一件美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31817.shtml report 4343 章子怡接受媒体采访。【点击查看组图】【点击进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图文专题】《寻子记》获得最佳影片,章子怡再得影后。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洪水/图李新/视频)4月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