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建华唐嫣:关系难界定?爱情交给缘分!

来源:搜狐娱乐

  独家观剧《金玉良缘》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由霍建华、唐嫣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观剧】目前正在江苏、深圳两大卫视以及搜狐视频同步热播,剧中两位偶像演员变身“逗比”情侣,斗嘴、互殴不断,呈现出一段诙谐的“金玉良缘”,让该剧收视率始终位居前列,更是让“萱卿”CP粉们看得很是欢乐。近日,霍建华、唐嫣接受了搜狐娱乐专访,对于二人戏里戏外的好交情,唐嫣表示很珍惜当下的状态,有无可能发展成男女朋友,就交给缘分。此外,《金玉良缘》是霍建华首次担任出品人,他透露唐嫣一接到电话就同意出演,甚至没有看剧本,非常讲义气。

  谈《金玉良缘》:霍建华更钟爱喜剧 唐嫣扮丑无下限

  在《金玉良缘》中,唐嫣一出场便以小混混男装示人,随后又贴上了大胡子扮糙汉子,素来“美仙”的唐姑娘可谓是拼尽全力接地气。霍建华也同样有着不小的突破,不再是扮冷酷、扮无情的恋爱专家,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毒舌、卖萌的金元宝。作为出品人的霍建华解释:“我希望能做一些跟以前不一样的剧,其实我本人是很喜欢喜剧的,也不希望大家依照长相来定位我。”

  搜狐娱乐:作为出品人,为什么第一时间决定找唐嫣做女主角?

  霍建华:因为我们之前合作过一部戏,很多观众都非常希望我们能再聚首,但是隔了五年的时间,都没有合适的机会,我拿到这个题材,就想到是时候可以组合一下,给观众一点回忆。这部戏女主角太重要了,没有找对人整部戏就垮掉了,唐嫣是不二人选。

  搜狐娱乐:之前合作过于正林心如,他们已经是熟门熟路的制片人了,有没有跟他们取取经?

  霍建华:没有,主要是题材合适这个市场吧,因为我自己很喜欢演喜剧,但是很少有人找我演喜剧,那不如觉得自己找找看,刚好拿到这个剧本,还是不错的。

  搜狐娱乐:你之前都是演那种王子气质的偶像剧,这次的突破是不想让大家觉得你只有帅气的外表?

  霍建华:嗯,不想是那种,我觉得演员还是要给观众不同的面,你看我也可以很接地气的啊,同时我也会演古装的大侠。喜剧是因为观众需要轻松的东西,我生活中也是这样的。

  搜狐娱乐:作为朋友,你觉得霍建华更适合哪种风格?

  唐嫣:他很有有喜剧天赋,这次就看到了他的喜剧才华,让大家眼前一亮,原来你可以那么放得开。

  搜狐娱乐:当初他找你,你立马就同意来演了?有犹豫过吗,毕竟玉麒麟跟你之前的角色都不一样。

  唐嫣:没有犹豫,没看到剧本就接了,口头上一通电话,他突然打电话说我自己做出品人做了一部戏,因为之前的“萱卿恋”大家很接受,所以想给大家换一种形象出现,轻松一点,欢喜冤家。我觉得很好,看起来就像是饭后甜点,现在大家生活都是快节奏,每天上班下班都很累了,当你吃晚饭打开电视剧,能看到很轻松很好玩的,跟着我们一起笑。

  搜狐娱乐:里面有不少扮丑的镜头,怎么让自己放下的?

  唐嫣:没有问题,从来没有不敢扮丑过,角色需要的话,完全可以接受,你演的是别人不是自己。

  搜狐娱乐:那他给你的片酬还满意吗?给他打了友情价吗?

  唐嫣:(笑)很好啊,这种东西不会按照是谁来衡量,如果用钱来衡量,有点低估了我们的情谊,有点好像过于世俗了,朋友之间的帮忙应该是超过这个东西的。

  搜狐娱乐:戏中有很多你们俩的吻戏,亲热戏,拍起来还会像之前那么尴尬吗?

  霍建华:所以为什么要找她来,这种戏一定要找很熟的朋友来拍,不熟的话真的没有办法,也不是没办法下手,是你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这样的尺度,第一个他很挺我,第二个他很放得开,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感觉也很好,转变成另外一种感觉,我希望观众能接受。

  搜狐娱乐:首次做幕后,如果市场反馈不理想会影响你后面的幕后工作吗?

  霍建华:其实我放很松,有些事情用力是很不好的,我现在的年纪会放松的,很大的进步,是你的就是你的,唐嫣来帮我,我们所有的演员都很支持我,我觉得就够了,收视率交给观众,不好我在接着做,还有未来,这不是唯一的一部,只是给观众一个回忆,我没有压力,我放很轻松。

  谈感情:霍建华随缘 唐嫣坦诚过去太脆弱

  《金玉良缘》播出之前,就有新闻称唐嫣霍建华已经从好友正式升级为恋人,二人也从不避讳关系亲近,在发布会上唐嫣还笑称与霍建华“挺配”。在专访中唐嫣再次表示,很享受目前的关系,并不一定要升级为男女朋友,一切都还要看缘分。此外,唐嫣还坦诚自己曾经确实比较脆弱,在感情上受到过伤害,但是现在已经完全走出,这其中还受到了好友杨幂的影响。

  搜狐娱乐:现在比较流行男闺蜜什么的,在你心里,霍建华是什么样的位置?

  唐嫣:好难定义。他也不像是男闺蜜,他是很有魅力的人,闺蜜?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不是妇女之友,你放心他绝对不是。

  搜狐娱乐:那唐嫣是什么样的位置?

  霍建华:觉得是那种很好的工作伙伴,我们是银幕情侣,观众很喜欢的,毕竟大家那么喜欢那部戏,我们也想给大家一个回应,私底下我们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互相支持。

  搜狐娱乐:现在有的戏开播之前,主角都会传一下绯闻以此宣传,或者说炒作,可能也会有人说你们在炒作。

  霍建华:我们完全不会,没有必要,因为我们的戏还蛮好看的。我们主要不要让观众太分心,观众始终还是看戏。

  唐嫣:我们也没有刻意避开什么的,也不会介意被这么说。

  搜狐娱乐:刚刚在台上你说你们两个人挺配的,意思是有在一起的意向吗?

  唐嫣:交给缘分吧。就是希望能偶《金玉良缘》播得好一点,我也能借着喜气,让我的金玉良缘快点来。我觉得我们是很亲密的,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我们是这个行业里面,有多年情感合作的伙伴,非常难得的一件事情,我们五年之后的合作非常默契,这是非常珍贵的感情,不一定非要成为男女朋友,至少现阶段我们两个的感情很好,很享受现在的这种关系,没想过刻意要改变什么,这种情谊也保证得很好。

  霍建华:我也很随缘的,现在等待着金玉良缘。

  搜狐娱乐:之前有过一段不开心的感情经历,现在是不是更加能放得下了,杨幂就比较爱自黑,有受她的影响吗?

  唐嫣:这方面倒是有受到她的影响,心态变好了很多,以前相对脆弱一点吧,现在会好很多,她也会时常跟我聊天,聊天的方式就是这样的。她现在是母性大发,我们会经常联络,感觉她已经准备好,虽然看起来很少女,真的是看到一些宝宝的照片,或者是关于宝宝的文章,她也会分享,现在已经是很称职的妈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30202.shtml report 6496 霍建华接受搜狐娱乐专访。【点击查看组图】唐嫣接受搜狐娱乐专访。【点击查看组图】独家观剧《金玉良缘》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马森/图李楠/视频)由霍建华、唐嫣等主演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