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步步惊情》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与刘诗诗年龄差距大?爱情没有限制!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张科明/视频 玄反影/图 )4月22日,万千期待的《步步惊情》【观据】正式在浙江卫视和搜狐视频播出,虽然四爷和若曦的凄美爱情穿越到现代,让有的观众水土不服,表示看不懂,但吴奇隆刘诗诗的超高人气,依然带动了该剧的高收视率和话题热度,首日播出收视即破1。近日,吴奇隆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他表示与刘诗诗的三度合作都有不同的新鲜感存在,很骄傲。而谈到现实中他与刘诗诗的17岁年龄差,吴奇隆对此表示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没有限制的。

  《步步惊情》狗血? 吴奇隆:达到娱乐效果就是好戏

  搜狐娱乐:《步步惊情》里的殷正还是有点严肃的个性,跟四爷有很大的重复性,你怎么看?

  吴奇隆:他本来就是延续了《步步惊心》【观剧】的人物个性吧,包括里面的人物关系,感情脉络,但是表演上完全是不同的脉络。古装戏的表现方式和时装戏有很大不同,情绪上比古装更宽,古装戏有很多限制,时装戏就有很多情绪表达,直接做就还可以,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可以直接在表情上来做,出来的作品其实有相当大的差别。

  搜狐娱乐:毕竟《步步惊心》有那么多人喜欢,会不会担心《步步惊情》不被粉丝们接受,或者是失望?

  吴奇隆:不会去有其他的想法,我是把它当做一个全新的故事在演,包括全新的剧情,很多东西不一样,只是大家对《步步惊情》太有期望和有感情。很多人觉得雍正和若曦的感情是有遗憾的,希望这部戏里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结果,《步步惊情》是一个全新的开篇,在戏的类型上呈现方式不同,有新鲜感和刺激点在,不会担心大家有什么样的想法。

  搜狐娱乐:之前说剧中融合了商战、悬疑、三角恋种种元素,现代戏这些元素累计的越多,就越容易走入狗血的境地,《步步惊情》在这方面是怎么把控的?

  吴奇隆:大家先看了再说嘛,从我们演员的角度,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戏剧带给大家的视觉效果就是要视觉冲击,就需要很多的时间去累计,增加戏剧角色感情上的变化,丰富里面的内容情节,没有狗不狗血的说法,一部好看的戏,大家看了有共鸣,达到娱乐的效果 这就是一部好戏。

  搜狐娱乐:里面有很多桥段都是《步步惊心》里有的,比如你为若曦挡雨那场,这些都是为了让大家回忆起《步步惊心》设计的吗?

  吴奇隆: 故意设计的,怎么样让大家觉得有不同的设置,有感情上的延续,我自己觉得是OK的。

  搜狐娱乐:这部戏里最大的情敌从郑嘉颖变成了孙艺洲。

  吴奇隆: 我跟孙艺洲是兄弟,所以我们俩角色的本身有很大的冲击,从头到尾都是一个敌对的状态。

  与刘诗诗三度合作很骄傲 对待爱情用心就好

  搜狐娱乐:上一部戏刘诗诗和郑嘉颖有吻戏,这里面和孙艺洲有,你比较看好诗诗和谁的吻戏?

  吴奇隆:我从来不会去想这个问题,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这个东西很难去定,我不会去限制人家不可以做什么,也不会去解释,什么样可以或不可以,我自己的工作范畴里也有不同的合作人,这么多年早就对工作的内容是很释怀的,没有什么。

  搜狐娱乐:从上一部到这一部,你自己PK掉了郑嘉颖、林更新、孙艺洲等六七个花美男,最终抱得美人归,是不是还觉得挺有趣或是骄傲的?

  吴奇隆: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只要喜欢《步步惊心》的人你也会喜欢,也是我们演员每一部戏努力的东西。

  搜狐娱乐:你和刘诗诗是同时商量着决定一起出演这部剧的吗?

  吴奇隆:其实没有接的时候,《步步惊心》之后三年多的时间,大家工作时间都对不上,各自的公司有安排,怎么样去协调是个问题,《惊心》那么受欢迎,制作公司有考量,花时间设计跟想法,顺其自然,大家时间配得上,大家都是非常好的朋友,继续在合作的。

  搜狐娱乐:与刘诗诗先后出合作了三次,生湖中又那么亲密,怎么去找新鲜感?

  吴奇隆:《步步惊心》是第一次合作,而且是我第一次拍清装戏,很容易去找一些乐趣的点,就有很好的发挥。《步步惊情》是三年了这中间没有任何的合作,联系也很少,这次再碰到,合作的过程是大家在戏剧上又有一些不同的成长,产生的戏剧反应跟效果是新鲜的。前面大家看到我们拍一些伤感的苦情的催泪的挺多的,其实每个演员不应该受限制。第三部,我就又设计了一个古装喜剧,轻松一点,不同层面的表现方式,虽然是不同的组合,这几年累加下来,呈现出是很有信息的部分,所以我相信大家看一部戏就完全不一样,三部戏出来呈现的效果,会让我们觉得骄傲的。

  搜狐娱乐:毕竟诗诗现在这么火,也有很多人看好她,你对她的事业有期许吗,或者说不希望她太拼,自己可以去保护她。

  吴奇隆:没有什么期许,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只要他想做的他喜欢做的,我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而且我俩各自都有各自的公司的安排,相信他们公司会对他有很好的规划。

  搜狐娱乐:那你介意刘诗诗比你小17岁,这个问题吗?

  吴奇隆:有的人可能这么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是介意不介意的,人和人的相处是没有什么界限的,我不认为在这个年代还有什么样的限制,只要你是真的用心的就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29806.shtml report 4870 吴奇隆接受搜狐娱乐专访。【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张科明/视频玄反影/图)4月22日,万千期待的《步步惊情》【观据】正式在浙江卫视和搜狐视频播出,虽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吴奇隆:与刘诗诗年龄差距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