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舞学生酷似baby走红 黄晓明疑闻讯求见面

来源:搜狐娱乐
 北舞学生酷似baby走红

 出品人邵帅与梦妮对话 

出品人邵帅与梦妮对话 


  近日,北京舞蹈学院校花梦妮因长相酷似Angelababy爆红网络,两人的对比照片不但引起疯狂转发,网友还发起“晓明请梦妮当伴娘,现场分辨真假未婚妻”的倡议。日前,闻讯得知此事的黄晓明也对梦妮Gabby?生浓厚兴趣,并通过工作人员联系到梦妮,希望能与她见上一面。

  北京舞蹈学院校花梦妮Gabby的素?照和一字马劈腿照片出现在网络之后,引起?多网友的关注,梦妮Gabby迅速走红。由于梦妮Gabby样貌清纯、身材姣好,神似angelababy,而且在北京舞蹈学院就读,微博晒出一字马、倒立等高难度动作照片,不少网友大呼,女神啊!不知道黄晓明会不会牵错手呢?!

  今天,微博认证为:无线星光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马伯乐亚洲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的出品人邵帅,微博留言给梦妮Gabby,说:“晓明哥(黄晓明)想见你,因为你长得像他女朋友,所以晓明想见见你。”不知此举是否晓明想通过朋友的关系,私下结识小angelababy梦妮呢。

  据悉,梦妮在收到黄晓明工作人员发来的讯息时非常惊讶,当对方表示“晓明想见你”时,梦妮甚至难以置信地问道:“哪个晓明?为什?要见我?”,直到对方表示“是黄晓明,听说你长得很像他女友,所以想见见你”,梦妮才终于相信。对于自己在网络的走红,梦妮Gabby还懵然不知,她表示,最近自己的微博确实收到不少私信和留言,其实一直以来身边很多人都说她长的像Angelababy,甚至也遭遇过路人求其签名的误会,但她对此并不以为意,并表示自己并未整容,只是天生长得像angelababy而已,自己也很喜欢她,没想到把照片放到网上会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92453.shtml report 3832 北舞学生酷似baby走红出品人邵帅与梦妮对话出品人邵帅与梦妮对话近日,北京舞蹈学院校花梦妮因长相酷似Angelababy爆红网络,两人的对比照片不但引起疯狂转发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