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小棋亮相《十足女神范》 示范风情曼妙身姿

来源:搜狐娱乐
本轮十足女神范特邀女神莫小棋
本轮十足女神范特邀女神莫小棋

  搜狐娱乐讯 继上周《十足女神范》台上劲舞展现曼妙身姿,被观众及全场男嘉宾封为“最妩媚女神”之后,高情商演员莫小棋本周再度光临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现场——大方吐露婚恋观点,麻辣点评平民女神,犀利回应现场提问,分享“女神进化”心路历程,引得无数嘉宾观众为其个人魅力所深深折服。节目期间,小棋女神更与3位《十足女神范》舞台的“标配”型男团成员:亚洲顶级造型师李大齐,国内知名婚恋专家瞿玮,新锐媒体评论员、著名主持人马丁一同探讨婚恋、交友心得,参与台上平民女神与台下50位优质单身男嘉宾的火热互动,闪现智慧的火花……更多精彩,尽在4月22日(星期二)晚22:00,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敬请期待。

  女神是怎样炼成的?

  莫小棋讲述选美、学业、演员三阶段成长心路历程

  本期节目中到来了一位造型夸张、甚至有些许怪异的平民女神。她身着Cosplay服装,手持沉重的“大宝剑”出场,台上台下嘉宾观众无一不被其“惊得一身冷汗”。据了解,这位平民女神曾是一名“学霸”,大学毕业后成为一名法务顾问。前男友的离开让她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她开始自主创业动漫文化公司,并称“Cosplay是我青春的延续。”如此背道相驰的两条人生轨迹竟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令台下男生听得云里雾里,不禁联想到嘉宾女神莫小棋的“相似经历”: 1998年获得悉尼华裔小姐冠军后,小棋没有立刻投身娱乐圈,而是继续攻读学业多年后才转型当起了演员。舞台上,莫小棋随即讲述了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并表示理解这位手持“大宝剑”的平民女神:“18岁那年我获得了选美冠军,演艺圈对于那时候的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可当时父母希望我能继续完成学业,我就尊重了父母的意愿。毕业后,面对沉闷的工作,我又希望追求自己的爱好,既然在学业方面已经对父母的栽培有了交代,我就毅然选择了演员的职业。因此我是非常可以理解这位平民女神的心情。”

  在与主持人沈涛的交流过程中,小棋女神也袒露了自己身为演员的无奈之处:“有时候为了配合新戏,剧组会将某些剧照曝光炒作我的绯闻。刚开始我会很生气,冲动地想要为自己辩解,后来想到自己身为公众人物难免遇到类似情况,更何况自己是‘女神’,当然要保持优雅的心态。”莫小棋的幽默解说不禁引得大家轻松一笑,“女神”魅力一时难挡。

  女神范十足却至今单身?

  莫小棋回应:“白马王子出现时,我总不能还骑在一头驴上。”

  节目录制过程中,一位从事音乐教育的平民女神表示,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高,并承认自己在择偶方面属于“外貌协会”。此话一出便引发台下50位优质男生的热议:有人认为这位平民女神虽然可爱却有些小清高、小骄傲,有的男生则判定其在恋爱中肯定是一位“作劲儿十足”的女友。眼看台上平民女神陷入窘境,一旁的高情商小棋女神开始落落大方地谈起了自己的婚恋观点为其解围,表示不能因为“急切想要投入恋爱”而降低择偶标准:“我觉得女生择偶条件高并没有错,白马王子出现的时候,我总不能还骑在一头驴上。我至今还是单身的原因也正是如此,我可不想骑在驴上等待白马王子。”此番犀利又不乏道理的观点随即引发现场热烈的掌声,“小棋女神勇于‘做自己’ 的心态在众多演艺明星中的确是可圈可点,很有魅力”,台下几位男性观众向记者谈道。

  本期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节目中,除了手持“大宝剑”的Cosplay女神,有点小高傲的音乐女神,更有迈着“含笑半步癫”步伐出场的“女汉子”和8个月减肥50斤的励志女神。她们当中究竟是谁最能赢得台下50位优质男生喜爱,获得本场“十足女神范”?录制现场更有一位平民女神表白节目组导演,结局会是如何……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月22日(星期二)晚22:00,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为您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2/n398625642.shtml report 2258 本轮十足女神范特邀女神莫小棋搜狐娱乐讯继上周《十足女神范》台上劲舞展现曼妙身姿,被观众及全场男嘉宾封为“最妩媚女神”之后,高情商演员莫小棋本周再度光临浙江卫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